大级别对决全场火拼!山东省冠军谢森森战平袁满宗

8月7日,拳力联盟第六季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继续开战!上演了包括4组国际积分排名赛在内的6场精彩对决!

当晚第一场比赛,是23岁的武汉拳手王泽宗与17岁新疆拳手麦麦提江·阿卜嘟尼亚孜进行的一场4回合115磅超蝇量级国际积分排名赛。

虽说两位都是职业首战,但两位并没有丝毫畏惧心理,反而一上来就开始猛攻。比赛中,麦麦提江发挥出了新疆拳手一贯的压迫式猛烈打法,第二回合开始就将王泽宗打得疲于招架,而王泽宗也表现出了极强的意志力,坚持与麦麦提江打满了四个回合。

最终,17岁的麦麦提江一致性判定完胜王泽宗,收获了自己职业首秀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是一场168磅超中量级对决,目前有着3战全胜职业战绩的青岛拳手高谷峰对阵山东省拳击冠军于绍武。

比赛开始后,高谷峰就呈现出标准的职业打法,向前推进并打出了几组不错的进攻,而于绍武则更偏向于控制距离,虽然技战术方面略有不同,但双方在四回合比拼中都发挥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平。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体能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但高谷峰的经验优势此刻才彰显了出来,在第四回合的一波追击一度打开了于绍武的防守。

最终,高谷峰多数判定战胜了山东省冠军于绍武。

当晚第五场比赛,是一场罕见的大级别对决!由山东省拳击冠军谢森森与江苏拳手袁满宗进行的一场200磅次重量级国际积分排名赛,两人都是职业首秀。

大级别的比赛,每一拳都暗藏着危险的杀机,所以在第一回合,双方都比较谨慎,进行了多次试探性进攻,并没有贸然猛攻。

随着比赛的进行,战斗开始进入白热化,面对以防守反击为主的谢森森,袁满宗充分利用起自己身高臂展的优势,多次在中近距离打出了不错的进攻,但谢森森牢固的防守依然纹丝不动,毫无征兆的勾拳反击也令袁满宗有所忌惮。

最后一回合,双方都毫无保留开始了猛烈进攻,场面上一时间难解难分,最终四回合战满,通过裁判裁定,双方战平。

8月7日全部比赛结果:

1.麦麦提江·阿卜嘟尼亚孜 一致判定胜 王泽宗

2.李立杰 一致判定胜 李铭达

3.杜润昂 一致判定胜 李梁睿

4.高谷峰 一致判定胜 于绍武

5.谢森森 战平 袁满宗

6.姜磊 TKO(4) 胜 冯永乐(弃权)

8月8日19:00,拳力联盟第六季常规赛将继续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开战,泰拳世界冠军罗成好、IBF中国区雏量级拳王杨西卫等多名拳手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热血的拳击大战,《中国体育》zhibo.tv、腾讯体育全程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