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力挺李斯丹妮,宁静兑现承诺,伊能静只能等待被选择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五次组团看点十足,既有小心机,也有姐妹情深。万茜力挺李斯丹妮,宁静兑现承诺,就是郑希怡有伤在身,静姐依然给她保留了一席之地。
图片
不过,伊能静只能等待被选择。自称最专业的歌手,却连反选队长的勇气都没有,观众们都感觉有点尴尬,既然这样还不如把位置留给那些更有实力的姐姐。
李斯丹妮莫名其妙当上队长,“四蛋妹妹”自己都吓坏了。其实,张雨绮和万茜很清醒,五次公演等于“生死战”,没有业务能力根本无法带队。
图片
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更有实力的人来带队。张雨绮万茜联手把李斯丹妮“拱”上了队长的位置,不过,她俩却莫名有点心疼“四蛋妹妹”,担心她无法胜任。
图片
其实,李斯丹妮的能力被严重低估,逻辑思维极其缜密。“四蛋妹妹”努力争取王霏霏,动机很明确,不能成为队友就多了一个最强大的对手,当之无愧的“人间清醒”。
图片
面对气场强大的宁静,李斯丹妮一点也不怂,为了争抢王霏霏,斗智斗勇居然让静姐急到胃疼。“浪姐”再次分组,既有谋略上的碰撞,也有感人的姐妹情。
宁静显然更有策略,除了王霏霏,万茜也成为了“静选之女”。原因很简单,万茜有人气,如果“两巨头”联手,一切都是浮云,人气票肯定直线飙升。
图片
不过,万茜力挺李斯丹妮,当面婉拒了宁静的盛情邀请。万茜解释:我跟李斯丹妮有过合作,而且,这次是我“拱”她当队长,既然这样,我就应该无条件支持她。
图片
相比起胜负,情义更重要,万茜重情重义,不争不抢的人设不倒。张雨绮同样很暖心,发誓要陪着“四蛋妹妹”走到最后。
郑希怡宁静之前有预定,有机会就再次组团。不过,郑希怡意外受伤,虽然很想加入宁静小组,但是“铁汉柔情”,希希子担心连累了静姐。
图片
不过,宁静兑现承诺,主动邀请郑希怡进组,“怡静怡动”CP再次合体撒糖,静姐的“妈妈粉”又找到组织了。
图片
郑希怡很感慨地说道:静姐选择我,压力肯定很大,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养伤,不要给静姐拖后腿。
图片
“浪姐”第五次分组,黄圣依和伊能静流局,没有队长选择她俩。不过,她俩流局的方式却不太一样。黄圣依积极争取,强势表态要加入宁静小组。虽然被流局,宁静却第一时间喊她归队。
图片
伊能静就有点尴尬了,原来,“彼静姐”很有自知之明,主动放弃反选队长,只能等待被选择,而且,她的解释也有点负能量。
图片
伊能静反选队长的时候,一脸沮丧地说道:我不写了,因为我没有舞蹈能力,所以,谁要我就去谁的队伍。
图片
姐姐们的选择说明了一切,伊能静走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不过,伊能静的运气真的不错,等待被选择居然也能开启“躺赢”模式,因为五次公演,李斯丹妮逆风翻盘,带着伊能静挺进了决赛,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