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朵上线才3天,被策划一刀削到要害,再也别想3野齐刷

王者荣耀新英雄阿古朵在8月4号正式上线了正式服。这个新英雄一出,游戏格局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循规蹈矩的保守玩家在排位中毫不吝啬地给阿古朵留出一个ban位,激进的弄潮儿则在开发阿古朵的各种玩法流派争取成为第一批用她上分的人。
图片
阿古朵众多的使用技巧中,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快速刷野法了。阿古朵可以通过拉野怪嘲讽的方式,一口气放生多个野怪。在蓝buff区,可以直接把蓝buff、蜥蜴、狼一次性放生。在红buff区,可以把红buff、小猪一起放生。收割一整片野区1分钟都不到。
图片
本来,大家以为这是阿古朵被动的灵活妙用……谁知道,现在策划已经宣布了这是一个bug,并且已经在体验服中进行削弱了,“修复了被动技能‘放生’可以一次收服多个不同区域野怪的问题”。
图片
这个“修复”,对于大部分普通玩家影响应该是不大的。因为在实际操作中,拉野怪并不是那么方便使用的,万一A错地方可能一下就多浪费几秒得不偿失,只有熟练的高玩才能利用这个技巧节省下刷野时间。
图片
对于大多数玩家,了解一些阿古朵的基础知识反而是更有必要的。解说瓶子就对这个英雄进行了细致的测试。因为英雄“阿古朵”是分为本体阿古朵和球球两部分的,因此出装时,两者的收益是不一样的。基本结论是,肉装只对球球有效,血量双抗都对阿古朵无效;在人熊分开的时候,输出装对球球也是无效的。
这几天的实战下来,大家会发现阿古朵这个英雄特别的肉,球球的护盾很厚,如果自己不是射手法师这些伤害高的英雄,基本只能看着她在面前滚来滚去却打不动她。
图片
目前这个英雄还没有处于稳定状态,许多技巧还有待开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样玩阿古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