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要拍电视剧了!网友调侃:让简自豪演Uzi

英雄联盟可以说是网游界的一个奇迹,如今英雄联盟已经有十周年了,但热度依旧非常恐怖,仍是当今网游界的霸主!当然,英雄联盟能够火这么长时间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这款游戏充满竞技性,并且突出一个公平性。
图片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对于维持游戏热度也有着很大的功劳,职业选手可以将英雄发挥到极致,彻底绽放出了英雄联盟的魅力,而我们LPL赛区的职业选手近两年更是将英雄联盟发展到了极致,连续拿下了两年的世界冠军,LPL那种敢打敢拼的电竞精神令人崇敬。
图片
近两年LPL可以说是将英雄联盟再次推上一个新的高峰,也是因此如今的LPL举世闻名,影响力愈来愈大了。而随着LPL影响力的日益渐增,LPL的商业合作伙伴也越来越多了,就在8月3日耀客传媒官博宣布与腾竞体育达成了合作,LPL要拍电视剧了
图片
可以看出,如今LPL的影响力是真的越来越大了,不过,对此也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担忧,有玩家对LPL要拍电视剧这件事表示抗议,认为LPL只要好好举办比赛维持热度就足够了,没必要学饭圈的那一套;当然,也有支持拍电视剧的玩家,表示这样有利于进一步提升LPL的知名度,而有些玩家更是物色好了电视剧的主角,调侃道:“让简自豪演Uzi”。
图片
图片
对于LPL要拍电视剧,各位玩家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