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Steam好评率仅43%!优化太差了

索尼重磅大作《地平线:零之曙光》目前已正式登陆了PC平台,不过看起来它的首发表现并不好,目前Steam上363条玩家评测,好评率居然只有43%,玩家除了吐槽二度涨价问题外,还指出游戏存在严重的优化与崩溃问题。
图片
有玩家表示,游戏在较高硬件配置下依然存在频繁崩溃的问题,而且游戏帧数经常掉低,剧情部分锁30fps,而且不稳定。还有人遇到了不能存档、内存不够等技术性问题。给好评的玩家中也有不少人在反馈这些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戏介绍:
化身为埃洛伊,完整体验她的传奇冒险之旅,揭开致命机器统治世界的神秘面纱。被自己的部落放逐的年轻猎人埃洛伊,勇敢踏上旅途,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和命运,为制止危害未来的灾难性威胁而竭力奋战。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野外世界冒险途中,你将对奇异的机器和敌对部落发起毁灭性的战略进攻。
更多游戏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地平线:零之曙光》Steam定价为279元,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