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尔斯:复赛感觉像打世界杯 戈贝尔和米切尔关系没问题

北京时间8月8日,爵士前锋乔-英格尔斯接受The Athletic专访,谈到了有关复赛生活的相关话题,以下是部分摘译。
图片
记者:你怎么评价这段经历?
英格尔斯:就像在国家队,当然比澳大利亚国家队有钱得多。但总体来说,就像是一支国家队在打世界杯的比赛。比方说,我可以一分钟之内就下楼去参加一次会议,我会碰到三个雄鹿球员,两个其它队的球员,因为有八支球队和我们同住一家酒店。
记者:为啥特别提到雄鹿?是打算招募字母哥么?这种事是不是正在这里发生?
英格尔斯:(大笑)嘿,如果他想来爵士的话——不过如果他来了,可能意味着我就得走,所以嘛……。之所以提到雄鹿,是因为今早我就碰见他了,在我吃完早餐回房间的路上。
不过整体上,就像在国家队。对我来说这早就习以为常,因为10年前我就在国家队经历过了。所以,我对这一切早有心理准备,但另一方面,也比我想象的困难许多。
我想和家人生活在一起,想接孩子放学。对我来说,一天中最爱的时光就是接送米拉和雅克布(英格尔斯的两个孩子),看他们跑过来,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记者:你所说的这些状况会对大家的专注力和竞争性造成影响么?如你所说,这和人们的正常生活相去甚远,而你们要在园区里待很长一段时间。
英格尔斯:百分之百会,这也是当初德玛尔(德罗赞)和凯文-勒夫能敞开心扉谈论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的了不起的地方。在人们的印象里,似乎谈论自己的感受,表达孤独难过的心情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但我认为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
记者:曾有了解鲁迪和多诺万之间状况的人称两个人的关系无法挽回。现在鲁迪和多诺万一起玩得很好,社交媒体上还出现了他俩一起打乒乓球的照片,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英格尔斯:我只是觉得事情被夸大了,因为什么也没有发生。我真的觉得如果在那(戈贝尔和米切尔相继被确诊感染新冠)之后,赛季照常继续,这就会像是联盟中的另外一段小插曲一样自动消失,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他们之间完全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