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失误2连击!皇马伤得彻彻底底 这是世界杯冠军铁闸?

皇马无缘欧冠8强,这或许是赛前大部分人预料到的结果。但谁也没想到,号称世界顶级后卫的瓦拉内,却来了一个耻辱失误2连击。上下半场都是他的失误造成丢球,这就是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中卫?他把皇马伤得彻彻底底!

首回合1-2主场落败,皇马的欧冠晋级希望已经命悬一线。他们需要在曼城的主场净胜对手两球,或者在净胜1球的情况下要至少打入3球才有可能逆转晋级。肩负如此的压力,皇马在开场后显得有些畏手畏脚。但谁也没想到,仅仅9分钟,梦几乎就破灭了。

一次漫不经心的后场倒脚,当库尔图瓦将球交给瓦拉内时,他根本不会想到,几秒钟之后,这位世界杯冠军主力中卫,能够出现这样的失误。热苏斯迅速前插,而瓦拉内准备不及,球被巴西前锋从脚下断走。随后热苏斯无私横传,斯特林轻松快乐将球打入网内。曼城1-0领先,总分3-1,皇马想要翻盘除非出现奇迹。

尽管本泽马随后扳平比分,一度让皇马看见希望。但下半场,瓦拉内“又下杀手”!再宽容的皇马球迷,可以容许瓦拉内出现一次失误,但在欧冠淘汰赛这样的重大场合,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导致丢球,瓦拉内的锅这回彻底甩不掉了!第68分钟,瓦拉内狼狈的头球让人忍俊不禁。一次解围不行,那就干脆头球回传门将。但如此慢的回传速度,这是在给曼城送助攻吗?热苏斯轻松吃饼。第一次失误,瓦拉内还抱头,十分痛苦。到了第二次,他已经面无表情。

太难了!皇马竟然被自家后卫坑惨,还一坑就是两次。谁能想到,两年前他还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主力中卫。至今他仍然被很多人视为世界级中卫,但今天的表现,恐怕连中超后卫都不如!拉莫斯的停赛或许让皇马的防线已经失去了主心骨,而瓦拉内的连环失误2连击,恰恰证明了拉莫斯的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