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夜!C罗一人创造4大神迹,尤文揪出头号罪人害惨了他

尤文2-1赢球出局,告别欧冠,但梅开二度的C罗可以昂首离开。本场比赛过后,C罗一人创造了4大神迹,可惜的是,他碰上了或许近几年最差的尤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C罗打入欧冠130球,高居第一!C罗本场已经打入两球,C罗在欧冠中已经打入130球(170场),C罗继续领跑欧冠历史射手榜。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数,和马竞在欧冠中的进球数相同(同为130球)。只有22支球队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比C罗多。
2、C罗是第一位代表3家俱乐部欧冠进球数上双的球员。C罗在效力曼联期间,为球队在欧冠打进15球;在转会加盟皇马后,他一共为球队在欧冠打进了105粒进球;目前代表尤文在欧冠打入10球。
3、欧洲足坛重启后C罗进球高居第一。自从5月份欧洲五大联赛重启后,C罗已经打进了12球,与莱万并列第一。当然,莱万接下来还有欧冠比赛要踢,很有希望超过C罗。
4、C罗单赛季37球创造尤文新纪录。1925-26赛季,希尔泽尔为尤文打入了35球。此役过后,C罗本赛季为尤文打入37球,创造95年的队史纪录。
图片
这么出色的C罗,你告诉我尤文出局了?是的,可怜的C罗,赛后留下了一个背影。对于尤文来说,说是近几年最差,真不奇怪,意甲也就领先国米1分夺冠,这在前几年是不可能出现的,而且积分也创造了连冠的新低。C罗进球倒是很多,但其他队友不算很给力。最为关键的是,主教练萨里带队一言难尽,或许他害惨了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