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齐达内同时出局!欧冠之夜2大豪门倒下,头号赢家诞生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欧冠1/8决赛次回合2场大战同时打响: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里昂,皇马客场挑战曼城。没有翻盘奇迹,C罗的尤文虽然2-1战胜里昂,但总比分2-2,客场进球劣势出局;齐达内的皇马2-1输球,两回合2-4出局。这个夜晚,欧冠送别皇马和尤文两大豪门!
尤文——C罗刷爆纪录却独木难支,CR7近10年首次无缘欧冠8强
图片
尤文VS里昂之战,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C罗身上。尤文想要翻盘,就得指望C罗,尤其是在迪巴拉伤势未愈的情况下。35岁的C罗,也对得起尤文球迷的期待。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C罗点球扳平比分,又打进25米超级世界波,一度让尤文看到翻盘希望。
图片
图片
可惜的是,尤文只有1个C罗。不到33岁的伊瓜因老态尽显,起不到支点作用,更起不到进攻爆点的作用。伤势未愈的迪巴拉,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可惜23分钟之后受伤被换下。
图片
欧冠130球,淘汰赛67球,36次梅开二度,皆是欧冠纪录;单赛季37球,同样是尤文历史最高,C罗无敌,可带不动老妇人。C罗上次无缘欧冠8强,还是在2009-10赛季,那一年皇马被里昂淘汰;10年之后,C罗效力的尤文又被里昂踢出局……
皇马——队长缺阵+核心送礼,齐达内神奇不再
谁也不会想到,瓦拉内竟然成为皇马的软肋。开场第9分钟,瓦拉内后场出现失误,白白送给斯特林打空门的机会;第68分钟,又是瓦拉内回传失误,热苏斯断球后推射空门。
图片
图片
拉莫斯停赛的情况下,米利唐和瓦拉内联袂中卫,27岁的学霸,扮演后防核心角色。不过,没有老大哥拉莫斯的保护,瓦拉内踢出皇马生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瓜迪奥拉将齐达内淘汰出局,神奇教练的PK,以瓜帅的晋级告终。
“C罗反戈皇马”剧本未实现 曼城成为头号赢家
图片
球迷想象中的“C罗反戈皇马”,未能成为现实。这样的结局,也算不上太大的冷门。毕竟首回合皇马、尤文输球之后,晋级概率就并不大了。欧冠1/4决赛,曼城对阵里昂。如此对阵局势,对曼城来说是绝对利好的。这个夜晚的欧冠,曼城无疑是头号赢家,碰到里昂,蓝月亮杀进半决赛希望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