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里昂本应在我们掌控之中 尤文需在欧冠做得更好

直播吧8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尤文主场2比1击败里昂,总比分2比2战平对手,但仍以客场进球劣势出局。赛后尤文中场皮亚尼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止步欧冠16强

“这让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真的很想进入下一阶段,继续在这项赛事中前进。那个点球是一个糟糕的开始,但我们坚持了下来,并一直在进攻。出局确实令人失望,也很难接受。”

“我们不能贬低意甲九连冠的成就,但是这家俱乐部可以而且应该把目标定得更高。我毫不怀疑尤文下个赛季会更加强大,因为我非常清楚球队的心态和实力。”

“我们在首回合比赛中表现不够好,但在欧冠淘汰赛中,胜负由两回合的比赛来决定。这支里昂本应该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在萨里麾下效力的感受

“过去的几个月并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进行,原因我至今还不能理解。我想在这里踢更多的比赛,这是肯定的。考虑到主帅在那不勒斯执教时期的比赛方式,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球队的计划之中。但此前我们踢的是一种不同风格的足球——我不是唯一这样说的人——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贯彻自己的足球哲学。”

“夺冠并不是易事,近年来我们让它看起来很容易,但很多球队都在竞争。这家俱乐部必须继续做非凡的事情,并且在欧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尤文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但是为了在赛事中走到最后,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准备好为球队出战,由于各种各样的伤病,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