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能否拿下总冠军?内外双煞组合表现尤其关键

图片
辽宁男篮在早些时候,已经成功击败新疆杀入CBA决赛,而这也是他们第八次进入CBA决赛,这让他们成为了仅次于十四次的广东和十一次的八一,成为CBA打进总决赛次数第三多的球队。
但是辽宁八次进入总决赛才拿下了一次冠军,和一次进入总决赛就夺冠的四川一样。
图片
这一次,如果辽宁男篮想要击败北京或者广东中的任意一支球队,就必须要仰仗球队重点球员的发挥——说白了,就是OJ-梅奥和韩德君。
图片
是的,OJ-梅奥在这场比赛中7次命中3分狂砍34分,在郭士强下课之后,梅奥突然找到了状态,他很多场比赛中都依靠自己的能力拖动辽宁前行,打出了前NBA明星球员的水平。
而韩德君则在同周琦的直接对话中砍下35分20篮板,超强的进攻火力显示了他的决心。
如今,内外双煞的良好表现让辽宁队有了更多的信心应对总决赛,虽然广东队和北京队非常强大,但是如果梅奥和韩德君能够产生化学反应,辽宁队谁也不怕!(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