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恩因个人原因离开园区 巴特勒继续伤停德拉季奇无大碍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尔曼报道,热火后卫肯德里克-纳恩因为个人原因,已经离开了位于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NBA复赛园区,目前只知道他的离开与新冠病毒无关,至于他何时能够回归,暂时没有明确说法。
图片
纳恩作为一名落选秀,2018年夏天就曾与勇士签订过一份非保障合同,但18-19常规赛季开始前被裁。去年4月,他和热火签下一份三年合同,但直到本赛季才第一次在NBA赛场上正式亮相,因此被算作今年的新秀。
截至目前为止,纳恩共代表热火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15.2分2.7个篮板和3.3次助攻,是除贾-莫兰特和锡安-威廉姆森之外,表现最出色的新秀之一。纳恩曾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没能第一时间来到奥兰多,但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这次离开也与此无关。
此外,纳恩的离开也和他最近挣扎的状态无关。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对纳恩的支持,他说:“他只是和巴姆(阿德巴约)一样,需要更多的时间。我并不是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找借口,但要找到节奏是需要花些时间的。停赛前的几周,他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
除纳恩之外,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也将缺席周日与太阳之战,他因为脚伤已经连续两场没打,看起来仍未恢复足够的健康。好消息是,周三打凯尔特人时脚踝扭伤,并缺席了随后与雄鹿队之战的戈兰-德拉季奇虽然目前仍被列为出战存疑,但今天参加了投篮训练,而且移动情况看起来不错,这让热火球迷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拉季奇表示伤情并没有预想中严重,他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再尝试着多做一些训练。但德拉季奇也强调,自己会明智对待伤情,毕竟热火目前在战绩方面并没有太大压力。
没有了纳恩,热火可能会先派另外一名新秀射手泰勒-希罗首发,本赛季,这位13号新人场均可以得到12.8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上场比赛热火虽然116-130输给雄鹿,但希罗个人发挥出色,替补登场射下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