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新伤情出炉!6大将齐受困,詹皇出战成疑浓眉该轮休?

北京时间8月8日,湖人公布了球队最新伤病报告,除了还在园区外养伤的朗多外,还有5位大将受困伤病。詹姆斯和浓眉哥依然有伤在身,其中詹姆斯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进行休养。在湖人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情况下,是否继续让核心球员带伤作战,成为湖人教练组需要考量的问题。
图片
在伤病报告中,詹姆斯右侧腹股沟酸痛,明天湖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出战成疑。卡鲁索左颈部肌肉痉挛出战成疑。安东尼·戴维斯右脚踝扭伤可能出战。霍华德右膝盖酸痛可能出战。马基夫·莫里斯左臀部擦伤可能出战。
图片
图片
复赛阶段已经有一些球队进行大面积轮休球员。比如在8月8日的比赛,爵士让米切尔、戈贝尔、康利和罗伊斯·奥尼尔轮休,只上了英格尔斯一位首发。前几天篮网用替补球员作战爆冷击败雄鹿。湖人是否也要扩大轮休规模?
图片
目前朗多已经到了佛罗里达州进行休养,他还在遵守隔离规则,一旦符合条件,他有望回到球队,跟队看训练和比赛。除了朗多之外,湖人现在众多主将带有小伤在身,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隐患,尤其是两大核心詹姆斯和浓眉哥受到伤病困扰,如果伤情恶化,将严重影响冲冠计划。
图片
对于湖人来说,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任务应该是调整球队状态,务必让主将身体保持健康。
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已经是老问题了,上赛季曾经深深困扰他,导致其曾经休养超过1个月时间。本赛季的上半程,詹皇也曾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接下来的时间里,詹皇有可能还会在常规赛适当轮休。
图片
安东尼·戴维斯也该享受轮休的待遇,他打满了湖人复赛阶段的5场比赛,状态起伏比较大,有过单场轰下42分12篮板的神勇表现,但最近两战分别只得到9分和17分。
湖人已经锁定西部第一位置,又基本无望超越雄鹿夺取联盟第一,让浓眉哥一直带伤作战有些不值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