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庆祝37岁生日,蛋糕却不是陈思诚送的

娱乐圈的明星夫妇很多,日常晒幸福的也很多。
比如徐峥在陶虹荣获白玉兰最佳女配角后第一时间送出祝福:恭喜小陶!贺喜小陶!向陶老师学习。
图片
比如邓超在孙俪未能获奖时第一时间送上安慰:孙老师,白玉兰这个季节还没开,只能找到花骨朵,你就凑合一下吧,等你回家我的女主角。
图片
但也有非常低调的,比如陈思诚和佟丽娅夫妇,他们低调到甚至让网友怀疑他们已经分开。
图片
2020年8月8日,是佟丽娅37岁的生日。
0时12分,陈思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朵朵妈,生日快乐。并附上了两张佟丽娅的日常生活照。
图片
为什么陈思诚叫佟丽娅“朵朵妈”而不是“老婆”?
为什么附的照片,一张是佟丽娅貌似“情绪不安”,另一张又情绪安定、微笑满满?
这些都是部分网友的质问,但这些质问中绝对包含着对他们爱情和婚姻的祝福。
图片
陈思诚有一名有才的导演,《唐人街探案》系列的成功也让他成为了一位有“名”的导演;佟丽娅也一直是一位被大众认可的好演员。她们的结合,承载了许多青年男女的梦幻爱情。所以,宜和不宜分,是多数人的心愿。
图片
然而,就在佟丽娅给自己庆祝生日,晒出生日蛋糕时,写出的话是:谢谢大家。
图片
很明显,生日蛋糕不是陈思诚送的,蛋糕上的“爱丫丫”字样出自陈思诚之外的其他人们,这未免让人有些感伤。
重要的时刻,应该与重要的人分享。佟丽娅37岁的生日,她最先感谢的人并不是陈思诚,而是“大家”。
图片
无论如何,开心、快乐,是这份蛋糕所蕴含的祝福。不管是“朵朵妈”,还是“丫丫”,佟丽娅有自己选择幸福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