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五大全明星换队交易后可成巨星 西帝汤神布克在列

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很多球员拥有成为明星球员的实力,但在目前的球队,他们无法发挥出来。近日,《露天体育看台》就评选了五位换队之后,有望从全明星升级成超级巨星的球员,这其中包括了西蒙斯、布克、克莱-汤普森等。
1、德文-布克,太阳
图片
布克绝杀快船,让很多人为之震惊,但正如老将杜德利在社交媒体上写的那样,世界需要知道布克有多好。新秀赛季,布克就展示了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本赛季他还入选了全明星。布克在进攻效率提升的同时,过去五个赛季他的场均助攻也从2.6个上升到了6.5个。
布克理应得到人们更多的赞誉,但如果没有一笔大交易这样的事情可能不会发生。尽管这个赛季,太阳有了很大进步,但是如果布克不能成为季后赛的常客,他永远不会成为超级巨星,永远不会赢得人们认可。
2、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2018年,凯尔特人本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但因为不愿意放弃杰伦-布朗,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完成。如今的杰伦-布朗已经成为凯尔特人队的基石球员之一,他场均可以得到20.6分,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为38.2%,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出众。
但人们如今对于凯尔特人的关注,更多集中在塔图姆、沃克身上,防守端人们也更多谈论的是斯马特,目前凯尔特人的阵容,掩盖了布朗的影响力。
3、麦科勒姆,开拓者
你很少听过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之间有什么样的矛盾,两人之间有着很不错的化学反应。利拉德显然是开拓者的头号核心,他出场时间更多,投篮、得分、荣誉也更多,而不管是全明星还是最佳阵容,都没有麦科勒姆。
事实上,只要还是开拓者二当家,麦科勒姆可能就没有机会。但如果离开开拓者的话,可能就不一样了,数据显示,本赛季如果开拓者场上没有利拉德,麦科勒姆每36分钟的数据为27.8分6次助攻4篮板。
4、本-西蒙斯,76人
以西蒙斯的能力,球队应该在他周围安排一些有转换能力的球员,在场上安排大量射手,所以从篮球的角度来看,他和恩比德并不适合。一个适合攻防转换,一个适合半场进攻。76人基本上承认了这个问题,所以复赛之后,他们让西蒙斯出现在了四号位,很尴尬的一点是,复赛之后,当西蒙斯在场,球队每百回合净负6.7分,而当他下场,球队每百回合净胜12.1分。
5、克莱-汤普森,勇士
克莱-汤普森五次入选全明星,拿过三次总冠军,是斯蒂芬-库里的完美补充,杰里-韦斯特也将其称为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克莱-汤普森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未来克莱离开勇士,得分数据的增加,防守上的统治力可能会提升他的精英球员的地位。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