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被以故意杀人、盗窃罪提起公诉

此前报道: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被批捕:因债务纠纷杀人
广西玉林遭护士杀害医生系副主任医师 同学:遇害原因不便说
据广西玉林市检察院日前通报,李凤萍涉嫌故意杀人、盗窃一案,由玉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李凤萍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玉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凤萍因感情、债务与被害人罗某发生争执后,趁被害人罗某酒后熟睡之机剥夺其生命,之后秘密窃取被害人罗某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图片
今年3月,有网友爆料称,广西玉林一护士将同院医生杀害并碎尸,引发关注。3月24日, 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针对案件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3月20日,玉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者是一男性。警方快速开展侦查,于3月23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女,25岁)。经审讯,李某对因债务原因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孔令晗)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