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友好交往,他们也有一份力!防弹少年团音乐交流获肯定!

美国时间8月7日,韩国社交协会发表了“2020 Van Fleet Award”获奖者名单,防弹少年团获得“2020 Van Fleet Award”奖。

据悉,“Van Fleet Award”是为纪念韩国战争时期作为美国第八军司令官参战的美国将军James A. Van Fleet而设立的奖项。

这个奖项于1992年设立,主要颁发给为增进韩美两国之间友好关系做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

防弹少年团通过他们的音乐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特别是对韩美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因此被选为“2020 Van Fleet Award”获奖者。

此外,韩国社交协会也将于10月7日通过线上举行“2020 Van Fleet Award”颁奖仪式,防弹少年团届时将通过视频传达获奖感言。

另外,“2020 Van Fleet Award”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6点30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