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前队友:若湖人开拓者相遇 这会是最让人期待的首轮对决

不用多久,NBA的季后赛就将展开,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开拓者队是西部第八最有力的争夺者,如果真的逆袭成功,开拓者队首轮的对手将会是洛杉矶湖人,而詹姆斯的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样的对决。
图片
“如果湖人和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那么这会是NBA多年来最让人期待的对决,”杰弗森说道。至于原因么,显而易见。波特兰开拓者队并不是一支典型的西部第八球队,尤其是NBA复赛之后,他们的两大强援努尔基奇和扎克-科林斯回归。
上个赛季,在努尔基奇受伤报销之前,他和利拉德同时在场的时候,开拓者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1.3分。而2016-17赛季,杜兰特加盟勇士的第一个赛季,他在场的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1.4分。名记凯文-奥康纳称,开拓者应该被视为是一个季后赛第三号或者是第四号种子的球队,拥有健康的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他们可以和联盟任何球队去较量。
特别是这个赛季,利拉德被很多人视为最强控卫,尽管这是一支伤兵满营的球队,但利拉德还是获得了不少MVP选票,比如说ESPN名记扎克-洛维。“有价值这样一个词会促使人们去考虑阵容因素,伤病影响开拓者,他们几乎整个赛季前场的三位大个子都不完整,在此情况下,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9分8助攻,如果没有利拉德,开拓者就是人见人欺。”
如今的开拓者,他们对于拿下西部第八充满了信心,球队只落后灰熊队一个胜场。复赛之后,他们击败了灰熊、马赛克还有掘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湖人和开拓者队的最近一次交手,今年的1月31日,开拓者127-119战胜了湖人,那场比赛,利拉德全场30投17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了48分9篮板10助攻,而那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并没有出场。再加上,布拉德利并没有参加复赛,届时,谁去防守利拉德呢?
“这将会是一组非常棒的对决,”理查德-杰弗森继续说道。而勒布朗-詹姆斯也将开拓者视为是一支威胁的球队,“开拓者队有利拉德,他有能力一场比赛砍下50分,他们还有麦科勒姆,他有能力单场砍下40分,他们还有卡梅隆-安东尼,我们都知道他在季后赛中有能力砍下35分、40分,当你有波特兰那样的经验,你知道他们可以打出惊人的表现。”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