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生日姐姐团成群送祝福,伊能静零点发小作文文笔超好

8月8日,张雨绮生日当天一早,伊能静零点送上祝福的小作文,和多位姐姐的视频祝福,引来全网热议和轰动,尤其是伊能静的小作文让不少粉丝大呼女神文笔也太好了吧!

文章中大谈张雨绮的美貌和仗义还有善良,各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小细节也引来不少关注,之后张雨绮也回应了伊能静,表示这么用心的surprise,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表示之前拼尽全力的时光多么美好。

甚至还为一直饱受流言热议的伊能静鸣不平,表示:“静姐,记得我们彻夜长谈的夜晚,你的温暖和善良我都看在眼里,比起外界的流言蜚语,我更知道眼前的你有多可贵”!果然是张雨绮在自己生日当天不忘凸显自己仗义的一面!

当然最后也不忘表示羡慕伊能静现在很幸福,还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这么幸福,看来我们的张雨绮依旧期待爱情,期待另一半的到来,就连姐姐们轮番祝福都不忘表示期待她早日找到真爱!像黄圣依、王丽坤、吴昕等等全部素颜出镜,看起来依旧闪耀也引来不少热议。

也有剧组的万茜和金晨穿着剧组的服装就为张雨绮拍摄庆生祝福的视频,看来姐姐们也是很用心了,这神仙友谊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和关注!

最后还是祝福我们的张雨绮生日快乐吧!对于伊能静的小作文大家也有不同见解,有些网友吐槽她哗众取宠,抢张雨绮的风头,但也有网友表示是真情实感的流露,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