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德罗赞迎来31岁生日,老队友洛瑞也不忘发文祝福

北京时间8月8日,今天是马刺队球员德罗赞的生日,虽然今天没有马刺队的比赛,但是德罗赞的生日,也是有着很多的球员纷纷表示祝福。前队友猛龙队球员洛瑞,在社交媒体在发文祝福德罗赞,表示道:现在让我们看看今天谁变老了!
图片
德罗赞在09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猛龙队选中,德罗赞在猛龙时期就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并且一直都带领着球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当时,德罗赞与同队的球员洛瑞也是组成了猛龙后场的双子星,两人在场上的配合也是非常不错的。
图片
熟知德罗赞的球迷,应该都知道,曾经的德罗赞是患有抑郁症的,在童年时期的德罗赞,身处于美国最为混乱的地区康普顿,在康普顿每天都会发生打架事件,因为德罗赞的篮球天赋的展现,当地的黑帮也是将德罗赞保护了起来。但是德罗赞的家庭是一个非常不幸的家庭,德罗赞的母亲长期与红斑狼疮作斗争,而德罗赞的父亲同样也是一位身体非常不好的人,压死德罗赞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德罗赞的女友将两个孩子带离了德罗赞的身边。
图片
因为生活环境的种种原因,让德罗赞的精神不停地遭受折磨,这也让他患上了严重的抑郁,但是德罗赞并没有因为患有抑郁症,而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德罗赞用他在篮球方面的天赋,成为了一个球迷们熟知的球星。如今的德罗赞加盟了马刺队,虽然起初,德罗赞的表现低迷,但是很快,德罗赞就找回了状态,并且在马刺队中,与阿尔德里奇和小组成了马刺队的新三巨头。
图片
生日快乐!德罗赞迎来31岁生日,老队友洛瑞也不忘发文祝福。如今已经31岁的德罗赞,在比赛场上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前队友洛瑞也是非常想念他,曾经在德罗赞离开猛龙队后,洛瑞在球员通道与“空气”击掌的画面,这也让很多球迷潸然泪下。最后也是希望马刺队和猛龙队在本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洛瑞和德罗赞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