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赢下强敌稍稍稳住局势,想要保住西部第八仍然需要赢球

北京时间2020年8月8日,灰熊队迎来了对于他们来讲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复赛四场比赛全部输球,分别输给了开拓者队,马刺队,鹈鹕队和爵士队!本场比赛如果不能战胜雷霆队,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开拓者队反超,掉到西部第九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刚开始,灰熊队一直处于落后,他们首节比赛被雷霆队打出了37:25的进攻高潮,看上去他们本场比赛应该也要输球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灰熊队的状态越来越好,雷霆队则是完全没有状态了,他们次节半节比赛没有运动战进球,灰熊队也趁机打出了38:23的分差,将比分反超。随后灰熊队将比分越拉越大,最终他们以121:92大胜雷霆队,算是稳住了局势!

本场比赛灰熊队核心莫兰特登场32分钟,得到了19分9助攻4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了19分11篮板,狄龙·布鲁克斯得到了22分6篮板4助攻,克拉克,阿伦和吉昂也分别得到了12分、11分和12分!可以说这一场比赛灰熊队赢球的关键其实就是在于球队中有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了,不仅仅依靠莫兰特一人!

本场比赛赢球之后,他们将与开拓者队之间的差距拉开到了1场,算是稍稍的稳住了局势。如果灰熊队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稳定发挥,将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保住,那么在之后的附加赛中,他们也会有很大的优势,至少只赢一场就能够晋级!

所以对于他们来讲,他们要保持住自己对身后的开拓者队,马刺队,太阳队,鹈鹕队的冲击,争取能够在莫兰特的第一个赛季,就杀进季后赛,这对于他的成长也是非常大的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