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整个夏天的“纯欲风”迷人穿搭来了!这样穿是真的撩!

随着时尚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女孩子的风格变得也愈来愈频繁,很多甜酷风,老爹风,BM风,茶艺风等等也是层出不穷。
图片
想要性感又不想要让人察觉你的小心机,那么纯欲风就特别适合那些女生。
1、连衣裙
图片
纯欲风是结合女生的甜美但又不失撩人的性感和魅力,像出镜率特别高的连衣裙也能穿出纯欲风,但这就要在穿搭和选择的方式上下功夫了。衬衫搭配吊带连衣裙,扣子不用全系,细节感就非常强了,搭配一双白色靴子,层次高级又有质感。
图片
选择颜色过于鲜嫩的款式未免过于普通,但选择姜黄色的色彩,饱和度没有那么高,吊带的款式散发出妥妥的纯欲风,很适合去沙滩玩耍或和闺蜜逛街。
图片
想要打造“欲”的效果,可以选择吊带的款式和浅色系服饰,像baby穿的这件连衣裙带有波点的点缀,能够很好的中和少女感气质,有点小V领的设计,让整个人变得又纯又欲。
图片
T恤连衣裙凸显少女感的同时,碎花元素也是纯欲女孩的标配。半扎个马尾显得整个人清新又可爱,裙身长度不要选择太长的,稍微露出点脚踝,纯欲风的目的就达到了。
2、西装
图片
女孩想要酷飒风穿西装就对了,西装的剪裁不会过于刻板严肃,现代元素也比较时尚了。内搭一件条纹衬衫,穿一条牛仔立马呈现高级感,撩人到不行。
图片
抹胸加小西装,既不会过于正式,又适合日常,在热裤的加持下,也不会显得幼稚,反而显得成熟有魅力。搭配一双黑色靴,纯欲风融合得刚刚好。
3、背心+短裤
图片
选择背心,保留少女的清新感,搭配短裤酷到不行,低调又富有穿搭的小心机。宽阔的款式也不仅限于休闲,也可以选择牛仔或者百褶,走在路上回头率飙升。
4、短款上衣+长裤
图片
短款上衣也是今年夏天很火的款式,也是纯欲女孩的不二之选。露腹的面积恰到好处,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性感的味道。下半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凸显腿长的同时又能够感受到满满的纯欲风。
图片
林允穿的这件碎花短款上衣,提升腰线,很适合上半身比较纤细的女生,如果下半身比较粗的人,可以选择修身的裙子遮掩身材劣势,时髦感也不亚于牛仔。
图片
背心式的短款上衣,喜欢纯欲风女孩子的必备单品,下半身搭配阔腿长裤,视觉上拉长身形,很多女生都对这种纯欲风招架不住,因为给人感觉实在是太欲了。
5、短款上衣+短裤
图片
就算你不知道怎么穿出纯欲风,但一件短款上衣和短裤也能营造纯欲风,样式不用过于繁杂或高级,适当的露肤和清新的颜色去制造清纯的少女感,通过小性感暗自撩人,当然选择半裙或者短裙也是可以的。
6、牛仔
图片
纯欲风中纯为主调,欲为亮点。深色系的牛仔攻击性更强,像Lisa穿的牛仔套装一样,往往能增加酷飒的气息。内搭一件白T恤,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纯欲风,同色系的冲击感和冲突感更为吸晴。
图片
看到这,是不是对纯欲风更加清晰明了,趁着夏天,赶紧get起来!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