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跳无价之姐完胜硬糖少女,真是魔性行走的表情包!

前段时间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主题曲无价之姐也是跟着火起来了。在最新播出的《青春环游记》中,刘敏涛和硬糖少女303一起跳《无价之姐》,动作表现放飞,表情销魂,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
图片
图片
旁边的两位硬糖少女成员赵粤、刘些宁都略显逊色了。敏涛姐凭借着独特的表情管理这一项技能,完胜啊!
图片
节目中的敏涛姐姐一身鲜红套装,神情魅惑,姿态自然,不愧是姐姐!赵粤和刘些宁虽然年轻又少女,但是在敏涛姐姐面前,气场完全被姐姐压住了。
图片
也看得出来敏涛姐姐非常享受舞台呀,眉眼之间都是戏,不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底什么时候邀请刘敏涛去踢馆啊!
图片
大家还记得之前在电视台上的晚会上,刘敏涛,万茜和韩雪唱红色高跟鞋时的样子吗?这首歌本身的台风就是属于气场十分足的,与她们的气质是非常的相似的。但是刘姐唱歌时像是喝醉酒的表情太魔性了,当时的名场面还历历在目。当晚唱完后,还因为 “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的表情管理频频上了话题。
图片
之前刘敏涛在大众眼中还是很温婉的,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16岁就出道,如今44岁的她演技精湛,拍过的影视作品数量也是很多的,也算是一位非常有声望的老戏骨了。之前出演过《伪装者》《琅琊榜》中她的形象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冷静沉着大姐姐的感觉,深得人心。
图片
图片
刘敏涛之前接受采访道,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就去真实表达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有所顾忌,不要戴着面具,这就是所谓的表情管理。所以你们喜欢这次敏敏子跳的无价之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