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总裁老公带娃不周,孩子误吃猫粮,遭安以轩狂吐槽

8月8日早上十点,演员安以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她的近况,她无奈的发文表达了自己与老公带娃的区别。她每天都在烦恼给孩子弄什么饭比较有营养,而老公却直接给孩子吃猫粮。

安以轩吐槽老公带娃不周后,幽默的说要考虑给他的早餐里加入一些猫粮喂食他。不过在视频中是安以轩的孩子对猫粮很好奇,伸手拿了一点喂进嘴里,安以轩老公发现后也立即制止了这种行为。

小孩子对任何事物都是充满好奇心的,安以轩的老公也的确不应该把猫粮放在孩子触手可及的地方。对此网友们说:"姐夫好无辜。"还有人吐槽自己老公带娃,也有人觉得孩子非常可爱。

安以轩今年39岁,早年主演过《仙剑奇侠传一》《下一站,幸福》而被观众熟知。这些年来她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演技,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2018年还参演了《独孤天下》,演技大获好评。

她与韩国演员李承铉曾在一起过,不过2012年就已经分手了。如今李承铉与戚薇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生活很幸福。安以轩则与某集团的总裁陈荣炼甜蜜结婚,两人感情很稳定。

安以轩的孩子今年刚满一岁不久,在六月的时候她高兴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怀二胎的喜讯。她十分可爱的手写了一段话,称:"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而她官宣的那天也正好是与老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虽然安以轩认为老公带孩子不周,但是陈荣炼也能立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及时止损,避免让孩子受到伤害,也算是很尽心尽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