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太单调?Get同款打结造型,让你的上衣瞬间告别平庸!

有时候单穿一件纯色或者花纹单调的上衣,时间久了难免会感到有些枯燥无味。但也不想因为想要突然改变一些风格,去购买设计感极强的服饰。那么不如将你手中的衣服做一些小小改造,让穿搭变得与众不同。
图片
如果想将衣服变得多一些小心思,只要把衣服下摆打个结,就能让造型变得十分有设计感。这件黑白波点衬衫,因为这个打结造型,瞬间就变得非常有味道。
图片
白色衬衫穿得好看很有休闲范儿,穿得不合适就会有职业感。打结设计的衬衫就立马让整个造型变得不一样,简单搭配牛仔裤也很有感觉。
图片
深V造型衬衫为避免过度性感,搭配了金属项链,尾部随意打个结,还能露出小蛮腰,很有法式风情,魅力十足。
图片
这样的打结方式是最简单也是最随性的一种,搭配白色短裤和蓝色运动凉鞋,休闲又有范儿。
图片
带有镂空设计的白色上衣,长长的结很有造型感。搭配高腰白色长裤,阔腿设计随性又不失时尚感。
图片
最简单的造型就是白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双口袋设计很有慵懒的感觉。在衬衫尾部打个结,比塞进下装更有感觉,搭配粉色凉拖和草编包,随性出街必备。
图片
花衬衫很有夏威夷风情,黄色与水蓝色相见的衬衫在夏日看起来十分清爽。项链叠戴增加整体层次感,搭配黑白斑马纹的半裙,上下装风格不同也不会有违和感。
图片
灯笼袖的白色衬衫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款式,大翻领设计不同于普通衬衫,设计感十足。将下摆随意打个结,搭配粉色长款半裙,很有小女人的温柔。手上的粉色鲜花也与半裙,作了完美呼应。
图片
其实短款上衣的打结设计,也是为了避免上衣深V和长度过短带来太性感的感觉。而下摆的结可以很好地减弱这种视觉感受,下身搭配牛仔阔腿裤,很有时尚感。绿色条纹帆布包与橙色运动鞋,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
图片
普通T恤也可以通过打结的方式,让造型更有特点。搭配深色紧身运动裤,让腹肌若隐若现。一身黑色下装也很好地拉长了整个视觉比例,休闲又很有运动风。
图片
有时候长时间穿同一款单品会觉得有些平庸单调,但只要一个小小的打结设计,就能让整件衣服变得很不一样。快把你衣柜里被遗忘很久的衣服拿出来,重新改造吧。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