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缺了9人的残阵,居然比湖人雄鹿都强

篮网击败国王之后,顺利锁定季后赛席位。

复赛前大家都非常担心篮网,毕竟阵中有7人没来到奥兰多,而且这7人全都是平时主要轮换的球员。篮网最后被逼得临时签球员救火,结果刚签的比斯利还过不了新冠检测。

另外一位紧急救火的新援——克劳福德,在复赛第3场,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1场比赛,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了,然后进入无限观察名单。

论惨的话,真的没人能和这段时间篮网比。

结果残阵的篮网复赛以来3胜2负,战绩甚至比湖人、雄鹿、快船、掘金、凯尔特人、热火、雷霆、独行侠这些球队都要好。

你敢想象,就这套阵容,居然比湖人和雄鹿都强。

前几天雄鹿和篮网交手,确实输了。

当时篮网那阵容更破,连乔-哈里斯和勒维尔都没打,结果篮网3分险胜雄鹿。

这大约就是传说中的光脚不怕穿鞋的。

那场比赛,篮网的阵容,就跟看这张图一样陌生。

话说篮网这套历史阵容,卿们能认出来几个?

大约有爱卿会提醒本宫,太阳复赛以来4连胜呢,战绩更好。

歪个楼感慨一句,太阳复赛4连胜,却和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所以真的不怪太阳官推最近那么分裂。太阳官推又感谢了两支球队他们全家,分别是爵士和雷霆。

恩,这么说吧,篮网现在这套阵容,13个人加起来总年薪还不足2500万,简直了,全队最贵的是800万的乔-哈里斯,连主帅都是临时的。

你去找找,目前复赛这堆球队中,还有比篮网总身价更低的球队吗?!

哦,顺便提一嘴,篮网锁定季后赛之后,杜兰特将获得100万美金的奖金(之前签的合同里,有奖励规则)。

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了。

1场比赛没打,白领将近4000万年薪,然后还有100万奖金。

要知道现在篮网吭哧吭哧打比赛的13人中,有超过一半的人年薪别说100万了,连10万都没有。

但就这群很多人都叫不出名字的“廉价劳工”,场均合起来能贡献45+,比很多球队的板凳席都优秀了不少呢。

盲猜,这是谁?最近打得还挺好的!

复赛前也就是个4+1+1的酱油角色,复赛这段时间基本场均能有个10+5+3。所以,你们认出来是谁了嘛?

打魔术那一场,卢瓦乌12投8中,3分球8投5中,拿到24分4板1断,整个替补席加起来拿到65分。

篮网整个激活名单也就13人,这5场比赛基本都是13人轮换,不得不给篮网这位临时主帅写个服字,物尽其用啊。

最近5场比赛,篮网得分都超过115分,上一次篮网连续场得分超过115分已经要追溯到1992年了。

这韧劲,太让人佩服了。

不过,就算这样,本宫还是并不太看好他们能在季后赛走多远,缺球星真的是硬伤。

恩,话摆在这里了,期待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