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输球!轮休4首发打得好就雪藏,都不想打西部第4

爵士111-119输给了马刺

气得太阳官推又开始嚎了:谢谢你(伤透我的心)!

本来已经爬到第10,眼看在努把力就有机会打季后赛附加赛了,结果瞬间又回到第11了。

其实也不能怪爵士,大家追求不一样。太阳是想赢球,也希望和他抢八的球队的对手们能赢球,但爵士不想赢球。

诶,本宫可不是乱说的,本宫那是有理有据的。

爵士在毫无伤病的情况下,几乎轮休了全部主力,只留一个英格尔斯。

首发是米耶-奥尼、穆迪埃、尼昂、英格尔斯、ED戴维斯,如果不经常看爵士球,估计都认不全这套首发。

就连英格尔斯也只是象征性的走了个过场,只打了17分钟,8投4中,拿到12分3板3助。

关键啊,克拉克森打得非常好,效率非常高,18投8中,3分球9投4中,拿到了24分2板4助,然后他第四节就被雪藏了1分钟没打,全场只打了24分钟。

末节在板凳席上坐着的克拉克森一脸生无可恋:我好像理解错教练的意思了,现在怎么办?

现在爵士努力一下,其实是有机会可以升到第4,但想要第3的话就有难度。

在这么关键的争排位时刻,突然毫无缘由的大面积轮休主力,只能有一个理由:他们不想赢!

因为目前的情况是,就算他们升到第4,他们首轮对手基本还是不会变,依旧是火箭,只是有没有主场优势的区别。

那么就很明显了,爵士不想打火箭,想打掘金。

但你说巧不巧,排在爵士后面的雷霆也输球了,而且输得那叫一个惨。是的,都在演,都在挑对手。

复赛以来,1场没赢过已经吞下4连败的灰熊,血虐雷霆,赢了将近30分(121-92)。

第一节雷霆还领先着12分,打得游刃有余,然后不知怎的第二节开始崩盘,下半场直接轮休了整个主力阵容,然后惨负!

是打着打着突然看到隔壁爵士公布了首发阵容,发现情况不对?紧急调整了剧本?

赛后球队老大和主帅都还真情实感的难过了一把,可能这就叫作做戏做全套吧。

多诺万说:输球是因为我们防守做得太糟糕了,不能找借口说有球员缺阵。

好咯,你说是就是!

但球队当家老大好像有不一样的看法,保罗赛后说:“我们不止想念史蒂文,还想念施罗德和穆斯卡拉。”

穆斯卡拉表示: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这么重要!

保罗还说:“我们没有施罗德是一直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很依赖他。”

施罗德表示:我第一次听说。

哦,对了,雷霆这么一输,开拓者和灰熊之间的胜场差又扩大到1个了。

这么看来保罗在安东尼和詹姆斯之间,又一次选择了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