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鲁能官方海报预热对抗恒大,4大将或复出,2大核心赫然在列

8月9日晚18:00,中超第四轮山东鲁能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联赛广州恒大,三轮战罢广州恒大目前3战全胜,山东鲁能则是1胜1平1负。

8月8日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海报出炉,大大的“搏”字是整张海报的主题,对比而言山东鲁能无论是实力还状态都相对下风,唯有更加努力去拼搏才有获胜的机会。

海报中出现了6名球员,其中张弛、金敬道、刘洋、郑铮4人在之前山东鲁能0-1不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轮休未能出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4人复出的可能非常大,而且极有可能会踢首发。郑铮是目前山东鲁能后防最稳定的一员,他的出场很大程度影响着球队防线的质量,而其余三人为攻击力出色的边路球员,这也是山东鲁能对抗恒大的关键所在。

蒿俊闵和莫伊塞斯是目前山东鲁能绝对的中场双核,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蒿俊闵替补出场只踢了10分钟,与恒大的这场比赛蒿俊闵会是球队攻防转换的关键球员。

莫伊塞斯踢满了前三轮270分钟比赛,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踢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莫伊塞斯一脚大力任意球击中了球门横梁错失进球机会。本赛季莫伊塞斯与蒿俊闵搭档中场时候以防守为主,伺机而动后排插上进攻也很有威胁。广州恒大阵中有保利尼奥这样的中超最顶级球员,莫伊塞斯比赛压力不小。

此前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替补出场3分钟染红的卡达尔将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不过以卡达尔之前的状态来看还没有达到最佳,基本不存在首发的可能。已经连续踢了两轮替补的佩莱会有更大的战术意义,只是佩莱目前的身体状态恐怕也难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