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四代同框照,江宏杰带俩孩子,姐姐像妈可爱弟弟像爸帅气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8月8日,福原爱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江家四代,带小孩最真实的画面,我的神队友,真的辛苦你了,继续努力奋斗经验这个团队”。

每一年的8月8日,福原爱都称之为“爸爸节”,一家人都会聚到一起,一家四代同框,江宏杰爸爸大人喝橙汁,姐姐爱拉酱穿着可爱的小裙子,举着水杯在一旁超可爱。

福原爱是乒乓球运动员,从小就在中国学习打乒乓球,一口地道的东北话和可爱的性格,深受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福原爱和江宏杰在2016年结婚,2017年生下女儿爱拉酱,2019年4月生下儿子,两口子非常大方晒出一双儿女正面照,高颜值的两口子生下一双高颜值的孩子。

福原爱晒出江宏杰搂着姐姐弟弟睡觉的画面,弟弟躺在爸爸怀中睡得香甜,另一张照片中,姐姐睡在爸爸左边,弟弟在右边,江宏杰一个人带俩娃睡觉,看得出平时都是江宏杰带娃时间比较多,两个孩子这么依赖爸爸。

江宏杰抱着两个孩子在缆车上的照片,姐弟俩穿着亲子装,姐姐圆溜溜的大眼睛,跟妈妈福原爱长得超像,一样的呆萌可爱。弟弟一脸小傲娇的表情,在爸爸怀里,像是有点生气的样子,不过弟弟的小单眼皮长得可真像爸爸江宏杰,姐弟俩一个像妈妈可爱,一个像爸爸帅气。

福原爱跟江宏杰曾一起上过《幸福三重奏》,小两口非常的甜蜜,福原爱非常的勤快,很多家务都是自己做,江宏杰真是有福气,娶到福原爱这么可爱的媳妇,又这么贤惠,又给自己生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颜值又这么高,令人羡慕。

姐弟俩一起骑小车车,感情非常好!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也经常撇下俩孩子,一起去享受二人世界,戴着情侣帽子,婚戒不离手,在微博上晒同框照秀恩爱。福原爱在家经常研究各种美食,给老公和孩子们吃,一家四口超幸福,超令人羡慕!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