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姑娘为了和“邓伦”见面恋爱结婚,被闺蜜骗了330万

近日,有媒体报道,杭州30岁的童小姐(化名)为了追星邓伦先后被闺蜜骗了330万。

这位童小姐是一家童装店的店主,因为和客户李某来往密切,两人逐渐成为了闺蜜。李某会认真的听取童小姐的诉苦和烦恼,还会帮她认真的出谋献策。

2018年9月,童小姐告诉李某自己一直喜欢男明星邓伦,李某便表示认识邓伦的助理,只要童小姐买和邓伦一样的某物件就可以加上邓伦的联系方式,童小姐便听话买了。

2019年7月,联系方式上的"邓伦"突然向童小姐表白,两人在网络上建立了亲密的恋爱关系,童小姐非常激动。李某便表示,为了防止偶像变心,可以帮助童小姐做一些事情,控制"邓伦",之后还可以帮助童小姐和"邓伦"继续发展。

如此以往,童小姐听信闺蜜李某的谎言,为了和"邓伦"加联系方式、恋爱、见面、结婚,先后向李某转账50多次,共计330多万元。今年6月,童小姐因为迟迟没有见到偶像邓伦而心生怀疑,李某也各种对童小姐欺骗、隐瞒,童小姐反应过来后便报案描述了该事件,李某与其丈夫、母亲等4人也因此被抓。

网友们看到童小姐的遭遇后,纷纷表示,这位粉丝太傻太天真,要理智追星啊,估计邓伦本人也是一脸懵。

其实,粉丝追星被骗的事时有发生。2018年,邓伦新剧《我的真朋友》戏份杀青。邓伦粉丝为了为偶像庆祝杀青,在粉丝后援会的组织下收取了九万元为邓伦杀青宴应援助力。

本来一场皆大欢喜的事情,结果杀青宴举办后,却被网友爆料价值九万的宴席上全是烧饼,此事被曝光后引起了出钱粉丝的极度不满。

在事情发生后,邓伦粉丝后援会在网络上发文称是由于杀青宴举办地交通不便,餐车进不去才换成了当地特产的烧饼。

但是这番解释并没有得到粉丝们的谅解,事情迅速发酵,最后还演变成了后援会变相骗钱,网络上也针对此事讨论的沸沸扬扬。

近年来,娱乐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大众对喜爱的明星艺人也愿意做出物质的支持。但是也吸引一些利欲熏心、不怀好意的人入场,利用粉丝对偶像的喜爱制造骗局。

粉丝对偶像的喜爱可以理解,但是在追星过程中也需要擦亮眼睛,理智追星才是对偶像最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