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赚钱!你知道杜兰特在家养伤能赚多少吗?很离谱

随着NBA复赛的进行过半,很多球队的季后赛名额也是稳固住了,在今天篮网对战国王的比赛中,篮网队以119-106击败国王队,这也让篮网队位居东部第七的地位更加牢固了,并且篮网队也是顺利的进入了NBA本赛季的季后赛,虽然篮网队在复赛中,面临着多个球队球星无法参赛,但是篮网队其它的球员发挥还是非常不错。
图片
在去年夏天,篮网队迎来了两位NBA的实力出色球星,杜兰特和欧文的联手加盟。杜兰特和欧文的联手加盟,让篮网的实力整体提升了非常多,但是,杜兰特在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都没有出战一场,虽然在篮网的比赛中,经常会看见杜兰特现身于比赛的现场,但是杜兰特是一直都没有披挂上阵的。欧文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大部分的篮网队的常规赛。
图片
虽然杜兰特没有出场打一场比赛,但是篮网队还是要照样的付给杜兰特合同的,杜兰特本赛季的年薪是401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就是一个多亿。要知道杜兰特一直是在家中养伤的,对于球队的成绩甚至于能够说是一点帮助都没有。但是杜兰特对于篮网队的热度,还是有着一定程度上的帮助的,杜兰特的加盟,这也让很多喜欢杜兰特的球迷都开始关注篮网队的比赛。
图片
躺着也赚钱?你知道杜兰特在家养伤能赚多少吗?很离谱。杜兰特在家养伤的这一个赛季,不仅仅得到了他的4010万美元的工资,就在今日,篮网进入了季后赛,杜兰特同样还得到了球队在进入季后赛的奖金100万美元。很多球迷因此也评论道:在家躺着也赚钱,真好。
图片
即使这个赛季的篮网在没有杜兰特和欧文的情况下,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下赛季,杜兰特和欧文的双双复出,那么到时候的篮网队实力就会变得更加的恐怖,杜兰特和欧文都是在进攻端让对手无法限制的球员,再加上篮网队还有阿伦和小乔丹这样的强大内线,下赛季的篮网一定会是东部霸主级别的存在,并且还会拥有很强的夺冠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