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杜兰特躺赚100万美元 魔术输球仍锁定季后赛席位

北京时间8月8日,NBA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的争夺。让人觉得有些诧异的是,6场比赛中居然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得分达到30分。这究竟是咋回事?复赛才进行了一半,大家就已经有气无力了么?

想知道今天球员们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今日空缺

今天6场比赛,居然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达到30分,很多强队都是凭借着集体的优势大胜对手。特别红榜也只能秉承着宁缺毋滥的原则,空缺一天了。

红榜:杜兰特收到意外礼物 魔术输球仍进季后赛

魔术101-10876人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1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8中9,三分6中2,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虽然魔术输球,但是因为奇才输给了鹈鹕,魔术也因此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已经是魔术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季后赛。

不过这样的魔术,在季后赛中不管碰上哪支球队,会有机会么?

恩比德(费城76人):23分13篮板1助攻,2次失误,18中7,三分2中0,罚球13中9,正负效率值+3。不管76人赢球还是输球,恩比德的表现总是相当出色,问题是其他76人球员能不能有好的发挥。

托拜厄斯-哈里斯(费城76人):23分15篮板6前场篮板4助攻,2次失误,21中8,三分5中2,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15。哈里斯今天得分篮板助攻一把抓,在西蒙斯缺阵的情况下,很好的担负起了球队内主要球星的责任。

国王106-119篮网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27分6篮板2助攻,3次失误,19中11,三分8中4,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20。博格达诺维奇延续了昨天不错的手感,可惜光靠他和福克斯两个人无力回天。

贾莱特-阿伦(布鲁克林篮网):17分11篮板8助攻1盖帽,1次失误,8中5,罚球10中7,正负效率值+24。这是篮网连续5场比赛拿到至少115分,追平了队史的纪录。虽然杜兰特和欧文缺阵,但是篮网的年轻球员发挥出色,复赛中3胜2负,表现不俗,胜率比湖人和雄鹿更高。

今天阿伦的8次助攻,是他今天数据中的最大亮点。

勒维尔(布鲁克林篮网):22分5篮板7助攻3抢断,2次失误,21中9,三分8中3,罚球4中1,正负效率值+24。勒维尔的发挥帮助篮网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

由于今天篮网球员的出色发挥,他们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杜兰特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

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21分4篮板4助攻,1次失误,11中8,三分7中5,正负效率值+12。这命中率,不愧为联盟顶级射手。

雷霆92-121灰熊

狄龙-布鲁克斯(孟菲斯灰熊):22分6篮板4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10,三分4中2,正负效率值+8。在布鲁克斯的帮助下,灰熊大胜雷霆29分,是球队本赛季第三大的赢球纪录。

不过今天灰熊击败雷霆,最失望的还是在排行榜上紧追不舍的开拓者和太阳,他们和灰熊的差距被拉大到了1场和2.5场。

爵士111-119马刺

克拉克森(犹他爵士):24分2篮板4助攻,3次失误,18中8,三分9中4,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4。克拉克森替补上场的发挥,差点拯救爵士,可惜终归还是马刺的经验更加老道。

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24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5中8,三分9中4,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5。怀特是今天马刺表现最全面的球员,在这次复赛中,怀特的表现得到了波波维奇的好评。本场比赛获胜后,马刺距离西部第八还是1.5个胜场,在东部季后赛争夺已经结束的情况下,西部的季后赛席位争夺却更加白热化。

珀尔特尔(圣安东尼奥马刺):19分10篮板4前场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12中9,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7。怀特的得分很高,但是珀尔特尔的表现却是马刺意外的收获。不仅拿到两双,还有3次盖帽,成为了马刺内线的支柱。

奇才107-118鹈鹕

特洛伊-布朗(华盛顿奇才):20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1次失误,16中6,三分5中3,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7。今天奇才的八村垒的表现也不错,难道23分6篮板,但是布朗的表现更出色。

为了季后赛,奇才进行了最后一搏,布朗也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可惜还是无力回天。

朱-霍乐迪(新奥尔良鹈鹕):28分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7次失误,16中11,三分4中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5。鹈鹕今天的胜利并非一个人的功劳,全队一共有7人得分上双。攻防组织全能的霍乐迪,成为了奇才无法抗衡的球员。

凯尔特人122-100猛龙

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20分6篮板2助攻,1次失误,14中7,三分8中4,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8。今天凯尔特人取得的是压倒性的优势,凯尔特人全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在整场比赛中从未落后。杰伦-布朗却是他们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得分达到20分的,在凯尔特人的集体攻势下,猛龙溃不成军。

黑榜:猛龙球星表现集体低迷这怎么可能赢球?

亚历山大(俄克拉荷马雷霆):1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3中3,三分8中1,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9。作为雷霆的主要得分点,亚历山大根本没有找到状态,雷霆输球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多伦多猛龙全体主力(多伦多猛龙):西亚卡姆15中5,11分;阿奴诺比4中1,3分;小加索尔6中3,6分;洛瑞6中3,11分;范弗利特14中4,13分。主力集体低迷,难怪今天猛龙被凯尔特人完爆。

当然,替补球员中还有9中1的伊巴卡、11中4的鲍威尔,这样的猛龙,不输才让人觉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