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续航/补贴后12.98万起售 几何C北京区域上市

在8月7日正式上市后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8日,几何C北京区域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00公里和55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几何汽车几何C产品总监 郑晓磊
图片
几何汽车京津特区大区经理 李承敏
图片
另外,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推出了多重权益,包括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赠送2年0息贷款、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赠送无限流量使用权益、享终身救援、享终身电芯质保、享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图片
几何C是几何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是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几何汽车家族式设计,封闭式中网非常简洁。
图片
前大灯内部造型精致,由80颗LED光源组成,并且部分光源可充当充电状态呼吸指示灯。
图片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动感。悬浮式车顶彰显运动感。在细节上,新车还装备有隐藏式设计的门把手。
图片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灯罩是透明的,并且辅以熏黑手法来修饰轮廓。在车身尺寸上,几何C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图片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的是极简的设计风格,深浅色系的搭配,整体给人一种较为素雅的感觉。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被一小块屏幕所替代,显示速度、电量等信息,并搭载有HUD抬头显示。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内置GKUI吉客智能交互系统,具备车联网、车载WiFi、语音助手、手机交互、云端音乐等功能。
图片
车内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转而是蜂窝状的E-touch中央触控区,进一步彰显其新能源属性,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图片
另外还有360°全景影像、 BOSE音响、行人及移动物体实时监测等。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0-150km时速的起停自适应智能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碰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限速识别以及限速识别。
图片
动力部分,几何C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扭矩310牛·米。其中NEDC续航400公里的车型搭载53千瓦时容量的动力电池组,而NEDC续航550公里的车型则搭载70千瓦时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并且均支持120千瓦功率的直流快充。
图片
图片
另外还配有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和空调热管理系统,实现低能耗、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