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方媛庆生,眼神迷离似喝醉,怀抱娇妻比心如胶似漆

前两天“天王嫂”方媛晒出了一组迟到2天的生日照。随后爱妻模范郭富城转发了妻子的微博说:“太太祝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全家人为方媛点上生日蜡烛后,郭富城与妻子合影,夫妻二人穿着朴素的居家服看着很接地气,方媛年轻漂亮气质好,郭富城帅气又精神。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郭富城似乎有点喝醉了,他脸色微微泛红,眼神迷离地看着镜头,也许是为妻子庆生太开心喝多了?

郭天王的家很宽敞、很整洁、很温馨。他抱起两个女儿看方媛许愿吹蜡烛。大女儿chant3岁了,妹妹不到2岁,姐妹俩长得又漂亮又可爱,非常讨人喜欢。

说起来郭富城真的非常爱方媛啊,他和妻子拍了很多张合影照,每个瞬间都十分浪漫甜蜜。

这一张中,他将方媛抱在怀中与她一起比心,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如胶似漆。

关爱是相互的,每次到了郭富城生日方媛也都会非常用心地为丈夫庆生。

就说去年好了,方媛在个人社交平台说:“老公生日快乐”,与如此简洁的几个字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极其用心的生日宴。

方媛在外面包下一块场地和女儿一起为郭富城庆生,非常用心。

那次拍的合影照中,方媛化身温柔可爱的娇妻,依靠在郭富城肩头,非常甜蜜。

最大的惊喜是女儿chant手持麦克风为父亲唱生日快乐歌,后来郭天王有感而发说女儿奉上了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方媛与郭富城结婚3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时常一起外出逛街或参加活动,是非常恩爱的夫妻。

他们也是比较传统的夫妻。郭富城在外赚钱养家,方媛照顾家和女儿,这等贤妻良母谁会不爱!

3年来郭富城和方媛生了2个可爱的女儿,方媛曾表示希望再生个儿子。

儿女双全的生活一定更幸福。祝福方媛和郭富城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