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为宋小女唱歌,杨澜为女性发声,《浪姐》越来越有正能量

序言:2020年8月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选手阿朵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阿朵表示:听了“张玉环案”中,张玉环的前妻宋小女的故事,觉得她“义薄云天”,称赞宋小女是强大、可爱、天真又坚强的女性。

阿朵唱了一首《世间没有一无所有的人》送给宋小女,希望她从此被全世界温柔善待,希望她健康、幸福、快乐。阿朵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被淘汰了,但是通过投票,她又复活了,将于8月14日播出的节目中登场。

第四次公演,节目组请来杨澜作为嘉宾,这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个女性嘉宾,之前是魏大勋和杜海涛。节目组太厉害,请来博学多才、温柔知性的杨澜做嘉宾,她一说话就显得品味很高端,她是专门来为女性发声的。

杨澜表示:世界评价男人和女人的标准不一样,如果男性表现强势,被认为果断有魄力;女性如果也很强势,大家可能会说她“没有女人味”,“女人味”到底是谁来定义的呢?”黄晓明乖乖回答:“我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自己定义‘女人味’。”

黄晓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杨澜这么一问,瞬间就让节目变得高大上了,节目也越来越有正能量了。阿朵关心宋小女,杨澜关心整个女性群体,而伊能静关心自己曾经的队长张雨绮,8月8日是张雨绮的生日。

伊能静深夜为张雨绮写小作文,于0点02分发出,算是卡点了。伊能静夸张雨绮皮肤好,还提到有几次压力太大的时候,张雨绮没有发牢骚,而是带领队员去练习室练舞;伊能静还力赞张雨绮非常仗义,没有私心。

伊能静还分享了镜头没拍到的一些小故事!比如,伊能静腿肿,张雨绮第一个抱着她的腿问“难不难受”。张含韵低调的隐藏自己,张雨绮给了她很多的表现机会。当金莎哭的时候,张雨绮抱着金莎安慰她。

伊能静最后晒出小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黄圣依、张含韵、吴昕、黄晓明等人,也给张雨绮庆生。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难道这个视频是伊能静找这些明星录制的吗?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寿星工作室做的工作。

此时此刻,《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大局已定了,伊能静没有必要拍张雨绮的马屁,写正常的小作文。这就说明伊能静是真的和张雨绮的关系好,而不是客套。张雨绮也在微博感谢了伊能静,希望未来有一天会和伊能静一样幸福。

讨论:阿朵、杨澜、伊能静、张雨绮,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