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视频被挖,鞠婧祎电梯事件后又遭网友尬黑:她太假了!

往日视频被挖,鞠婧祎电梯事件后又遭尬黑:她太假了!——题记。
关于鞠婧祎的话题,接连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且大部分都和不好的事情相关,首先是疑似在电梯里耍大牌事件。
在视频曝光后,鞠婧祎引来了很多人的骂声,这让她一度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
图片
从视频中看,鞠婧祎和工作人员乘坐电梯时,将原来在电梯里面的人赶了出去,一直到电梯中没有任何人,鞠婧祎一行才进入电梯,一旁的工作人员还有“出来”的声音传出。
再加上传出的视频上有“小鞠粉丝被赶出电梯”和“鞠婧祎来了、好大的阵势”等字样,很快,鞠婧祎“疑似在电梯里耍大牌”的话题,就引起了热议。
图片
很多网友纷纷跑来骂她,甚至还出现一些很激烈的言辞。
随后,鞠婧祎的粉丝出来澄清,电梯中的人并不是真正的粉丝,而是代拍,他们是为了盈利,喊人的人,也并非鞠婧祎方的工作人员,而是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
图片
但是很多网友并不买账,他们称,这是在公共场所,根本没有必要把人赶出来,而粉丝则抱怨:“这种事情放在别人身上,就是呵斥私生粉、代拍,凭什么到了鞠婧祎这里就是赶粉丝?”
图片
对于这次无辜被骂,鞠婧祎本人也很无奈,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谢谢善良的人和保护我的人。”
图片
就在电梯事件过后不久,鞠婧祎又遭遇了尬黑。
有网友扒出鞠婧祎以前的视频,从视频上看,鞠婧祎摆好姿势,看上去是有人要拍照,然而,就在姿势摆好后,有人拿着相机跑了过去。看到这里,有网友就开始吐槽她:“她除了性别,其他的假的。”
网友的话特别不友好。
图片
而实际上,当时鞠婧祎并没有在摆姿势等待拍照,而是在等自己的朋友。
其实这已经不是鞠婧祎这段时间第一次被骂、被黑了,以前,有很多关于批评她的通稿和言论,例如,“鞠婧祎不知道自己‘四千年美女’称号的质疑”、“鞠婧祎不明白年轻人为什么会秃头”等等。
图片
那么,鞠婧祎到底是怎么了,她为什么这么招黑?
其实原因有很多,首先是鞠婧祎这个“四千年美女”的头衔,这是一个很容易误导人的名号,很容易让人感到反感,毕竟,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哪家粉丝应该都不会承认自己的正主、偶像,会不如鞠婧祎好看。
图片
另外就是一直以来伴随着鞠婧祎的整容传闻,不管是真是假,只要女明星被传出整容的消息,就会被骂,网上也会出现各种今昔对比的照片,更何况鞠婧祎和出道前相比,在外形上,的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图片
最后就是鞠婧祎在性格上很没有路人缘,很多不了解她的人都会觉得她做作,反观她现在的资源越来越好,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竞争对手们也自然不会放过任何打压鞠婧祎的机会。
图片
这样的话,鞠婧祎被各种尬黑也就不奇怪了,她或许会感到委屈,感到无奈,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她作为女明星,在工作中必须要面临的挑战,她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用好的影视作品来面对质疑。
图片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鞠婧祎从女团到演员的转型,还是很成功的,她拍过的几部电视剧反响也都很不错。由她和宋威龙主演的《漂亮书生》播的成绩不错,鞠婧祎本人也在横店拍摄新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如果继续下去,鞠婧祎在演员这条路上还是会很有发展潜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