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和张一山分手后,宋妍霏首次现身,大秀美腿蛮腰状态佳

序言:2020年8月8日,宋妍霏现身上海机场,这是她官宣和张一山分手后的首次现身。宋妍霏长发飘飘,身穿一身皮衣酷帅有型,大秀美腿蛮腰,边走边撩发,走路带风状态佳,看来一点也没受分手的影响。

2020年8月5日晚上11点08分,宋妍霏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以后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8月5日白天,张一山和神秘女生同回酒店的视频曝光,引发劈腿传闻。

宋妍霏当晚就官宣分手,疑似证实了这个传闻。宋妍霏工作室发声明之前,很多网友跑到宋妍霏微博下面说:“你男朋友绿你了!”来这里看笑话的。8月5日晚上11点08分以后,更多的网友则是来安慰宋妍霏的。

而张一山的微博也马上就沦陷了,都是来嘲笑甚至辱骂张一山的。宋妍霏和张一山恋爱3年,期间一直被张一山粉丝骂“炒作”,张一山从来没有替宋妍霏说过话。如今,张一山还疑似劈腿,真的是伤透了宋妍霏的心。

张一山应该是惊出一身冷汗来了,多次上线微博,但始终不敢发声。因为就在8月6日这一天,建党10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献礼剧《光荣与梦想》曝光了超强演员阵容片花:黄晓明、罗晋、李晨、张一山、高圆圆以及多位老戏骨加盟。

老戏骨包括:倪大红、陈宝国、李雪健、侯京健、吴刚、王劲松、郭晓峰等。能出演这么优秀的电视剧,是对张一山的肯定。可是张一山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事儿了,万一被除名了怎么办?那演艺生涯就毁了。

还好,这部电视剧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张一山的戏份应该演完了。如果没演完,或许导演直接就换演员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和张一山年龄相仿、演技差不多、风格类似的演员太多了,很容易就被取代了,希望张一山不会像罗志祥一样被封杀吧。

张一山虽然没有像《家有儿女》的杨紫一样成为顶级流量,但是每年都有好几部电视剧播出,算是一线明星,前途无量。比如前不久播出的《局中人》,张一山是一番,潘粤明是二番。即将播出的《大叔与少年》,张嘉译是一番,张一山是二番。

讨论:你觉得张一山应该被封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