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将变身酷女孩参加芒果夜,最想做回“秋雅”唱《一剪梅》

最近。王智参加了《青春芒果夜》的媒体群采访。
图片
在采访中,王智被问到在《青春芒果夜》的舞台服装有没有什么惊喜?
王智表示自己将以“酷酷的”造型亮相《青春芒果夜》。她坦言这是第一次参加直播晚会,心情十分紧张,但是自己的家人会为自己打call。
图片
采访中,王智还透露自己一直很想在舞台上面表演《一剪梅》。
图片
在初舞台的时候,王智希望能够将自己武术元素融入到表演当中,因此才选择了《刀剑如梦》。但是未来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将《一剪梅》这首歌表演给粉丝朋友们。
图片
谈到女儿小米,王智则甜蜜地分享起来生活日常。
每次家里面电视打开,女儿小米都能准确地认出王智,“比如说很多时候就是一个镜头带过了,她也就是一下子能指出来妈妈”。
图片
说起《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也给王智来到了许多感受和收获。
记得初舞台的时候,王智带来具有武侠情怀的Solo秀《刀剑如梦》。连唱带跳还挽得一手好剑花,极具特色,又美又飒。
图片
而现实中的她,也是从七岁的时候就已经拜师习武,主修剑、枪、拳,而且一练就是很多年。
图片
之后,王智在2004年考到了中国戏剧学院表演系,与佟丽娅做了同班同学。
图片
从小打下的扎实的武术基础,也让王智拍摄武打戏的时候特别顺手,像在《马永贞》中她就打得格外卖力,从不喊苦不喊累,认认真真的演好每一个戏份,完成每一个招式。
图片
2012年,她还在《精忠岳飞》这部古代历史剧中出演乌诗玛。王智极具异域风情的表演,完美的演绎乌诗玛这一角色。
图片
不过她最为人熟悉的角色,还是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校花秋雅。
图片
在这部剧中王智没有任何武打戏份,反而穿上校服,清纯可爱,有一种初恋女神的味道。
图片
不过现实中的她,却跟校花秋雅有点不同,在择偶观念上面,王智更向往简单普通的生活,早早就嫁给了摄影师男友。
图片
还生下可爱的女儿,一家人过得幸福美满。
图片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王智的丈夫也发了一条微博长文,回忆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丈夫对王智的爱。
广大网友们心甘情愿的吃了一把狗粮。
图片
虽然王智很遗憾没有进入“浪姐”的决赛圈,但这次《青春芒果夜》,我们又可以看到漂亮姐姐的表演,十分让人期待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