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一哥齐聚:难言脱衣亮肌肉,证明自己不输不求人?

自从王者荣耀推出巅峰赛以来,平日里不显山不漏水的大神玩家,纷纷展现自己的高超操作技术,也因此诞生出无数深受玩家喜爱的技术主播,受到全体王者荣耀玩家的一致好评。对此,同属腾讯旗下的光子工作室,在看到巅峰赛玩法的成功之后,也是在近期推出自己的巅峰赛活动。

虽然光子没有明确表示巅峰赛的玩法,只表明这是属于和平精英的一项活动。但通过和光子有着密切关系的虎牙直播,近期推出的和平精英巅峰杯赛事,相信各位玩家还是能看出一些踪迹的。要知道,虎牙云集旗下300名战神主播参赛,还制定了相当严格的赛事规则,如果只是为了这一场比赛,着实让玩家们感到有些不敢相信。

针对这次的虎牙巅峰杯赛事,不管是不是虎牙在为光子进行试水,单从参赛主播的名单上来看,本次巅峰杯还是相当有看头的。细细算下来,和平精英的头部主播基本都参与其中,牌面上丝毫不输PEL职业联赛。

对于这次的巅峰杯赛事,300名参赛主播也是相当在乎,纷纷通过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言论,表明自己对冠军之位势在必得。在这些主播的参赛宣言中,最让玩家感到热血彭拜的宣言,莫过于难言的表达方式了。不用任何的空洞语言进行说明,直接上了一张自己的健美身材照片,用那无比结实的二头肌说明一切,自己对这次的巅峰杯夺冠的信心。

看到难言那结实的二头肌照片,无数女粉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小心脏,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无一不再证明,难言对小姐姐们的杀伤力有多强,真的是太有诱惑了,也为难言拉起了无数支持他夺冠的呼声。

当然啦!对于这样的情况,相信各位参与巅峰杯赛事的主播们,也是都抱着一笑而之的态度,毕竟谁的技术都不差,特别是一哥不求人也参与其中,难言想要夺得冠军的话,挑战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