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与两女儿同框,11岁贝儿身高直逼妈妈,母女热聊被疑冷落妹妹

随着多档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的播出,不少“星二代”们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曾经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贝儿便是如此。
图片
8月8日有媒体拍到鲍蕾带着贝儿和妹妹现身机场的视频,镜头中鲍蕾身穿黑色运动装帅气有型,而两个女儿则戴着帽子墨镜潮范十足,母女三人都是大长腿,走起路来脚下生风。
尤其是如今才11岁的贝儿,又长大了不少,身高已直逼妈妈,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着实令人羡慕不已。
图片
母女三人同行,要带的东西自然也不少,走在中间的鲍蕾只拎着一个手提包,而身材过于纤细的贝儿,却背着一个超大号的书包,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书包已经被装得满满当当分量不小。
作为贴心小棉袄,贝儿全程乖巧懂事,一路快走丝毫没有抱怨,反倒是鲍蕾担心女儿承受不了书包的重量,一路上对她十分关注,紧紧地牵着贝儿的手,不停安慰道:“今天辛苦你了”,随后母女两还说起了悄悄话,一路热聊显得十分亲密。
图片
而一旁的妹妹大概是因为年龄太小,没有自己拿行李,只是默默牵着妈妈的手腕,努力跟上两个大长腿的步伐。
图片
因此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质疑:这一对比怎么感觉妹妹有些被冷落?
图片
其实从此前陆毅晒出的多张照片中就能发现,和古灵精怪的姐姐不一样,妹妹小叶子在气质上似乎要更加呆萌一些。
例如这张两姐妹在车上的合影,一旁的贝儿笑得十分开心,而妹妹看上去似乎有些拘谨,微抿着嘴巴。
图片
以及这张在酒店的合影,贝儿十分自然地摆着造型,妹妹却只是站着笔直。
图片
但不可否认的是两姐妹的关系非常不错,拥有个人社交账号的贝儿时不时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日常,几乎每一次更新都会有与妹妹的合照。
图片
一家人一起吃饭时,她也会懂事地给妹妹夹菜。
图片
而且两人都继承了陆毅和鲍蕾的优良基因,简直就是行走的模特,一家人也经常会合体拍摄时尚大片, 就在8月5号,陆毅工作室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鲍蕾母女三人同框的照片,身穿同款亲子装亮相的贝儿和小叶子,都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眉眼十分相似。
图片
有这两个如此漂亮可爱的小宝贝,陆毅和鲍蕾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希望姐妹两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陆毅女儿#、#贝儿妹妹#、#鲍蕾#
作者:昆布
责编: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