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尤文主帅萨里正式下课:欧冠出局成导火索 C罗天亮了

北京时间8月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61岁的萨里正式下课,欧冠出局成为导火索。本赛季,萨里带领尤文拿到意甲冠军,但相继丢失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欧冠无缘8强,成为他被解雇的导火索。

61岁的萨里本赛季开始执教尤文,这位欧联杯冠军主帅,目标就是成为意大利足坛的冠军。尤文拥有强大的阵容,C罗、拉比奥、迪巴拉和德利赫特等人的存在,保证了尤文实现意甲9连冠,创造五大联赛最长连冠纪录,萨里也如愿以偿成为意甲冠军主帅。

不过,尤文在意甲榜首位置丢掉21分,成为91年来最差的冠军球队,而且相继丢掉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萨里的执教水平遭到质疑。在萨里手下,尤文变成一支进攻乏力、防守稀烂、场面沉闷和毫无激情的球队,欧冠碰上法甲第7的里昂,都能爆冷出局。

欧冠无缘8强之后,萨里虽然一脸淡定地表示自己满意球队的表现,指责裁判黑掉尤文,但多家媒体透露,意甲霸主坐不住了,一边讨论萨里的去留,一边联系波切蒂诺和小因扎吉。

8月8日傍晚,尤文加速了萨里下课的进程,赶在董事会召开之前,决定要解雇萨里,61岁的意大利教练,未能逃过下课的命运。据《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爆料,目前尤文新帅热门是波切蒂诺和小因扎吉。

48岁的波切蒂诺赋闲在家,他完全不排斥接手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非常有望打破自己执教生涯0冠的尴尬。而44岁小因扎吉也崇尚进攻,拉齐奥被他打造成一支强队,时隔13年再次闯进欧冠,因莫比莱成为意甲和欧洲双料金靴,都是他实力的证明。

可以看到,无论是波切蒂诺还是小因扎吉,都是足坛有名的少壮派主帅,可以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C罗而言,无论跟谁合作,都要比跟萨里合作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