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大玩古风变装,一颦一笑魅惑十足,自夸被自己美到了!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8月8日,李小璐晒出一段变装视频,自夸说:“被自己美到了!#古风变装”,李小璐最近爱上了拍古装,不知是不是网店又有了新的动作,准备上新一批古装。

视频一开头,李小璐披散长发留着齐刘海,化着精致妆容,穿着白色T恤配白色外套,秀出小蛮腰。变装之前,李小璐捂嘴害羞状,青春活力美少女范儿十足。

变装之后的样子,李小璐穿着一身汉服,妆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烈焰红唇魅惑十足。长发飘飘,还有超精致的头饰,仿佛从古代走出来的绝代佳人。怪不得李小璐没戏拍之后,选择经营网店,并亲自担任服装网店的模特,这条生意之路确实非常适合李小璐,她有人脉,有创意,并利用自身优势,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长远一些。

李小璐古装扮相后,举手投足,一颦一笑,眉眼之间尽是魅惑。不愧是17岁就拿影后的演员,不管是什么造型都能轻松驾驭,现代装与古装之间轻松切换自如。

看完李小璐穿古装的样子,网友都建议李小璐拍古装剧吧,人美演技好,古装扮相真是漂亮,不拍戏就太可惜了。

前几天,李小璐工作室晒出了cos青蛇的一组造型,两组古装扮相都超美。已经39岁的李小璐,依然有这么多的可能性,李小璐确实非常的优秀,拍戏年纪轻轻就被封影后,做生意也是一把好手,做直播一场就能轻松收入上千万,干啥啥都行。

李小璐看到自己的古装扮相,自夸被自己美到了,看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李小璐都会拍很多古装造型,你觉得李小璐古装好看,还是现代装好看些?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