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监管 保障肉品供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昌吉市阿什里乡胡阿根村的新疆利翔牛羊定点屠宰场坚持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大牛羊肉投放力度,为昌吉市民的“肉案子”供应提供了可靠保障。
图片
8月4号一大早,记者来到新疆利翔牛羊定点屠宰场,看到工人正在对场内地面、墙面进行清洗、消毒消杀。该屠宰场负责人李章奎介绍说:“我们安排有专人进行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杀,每天卫生清扫两次、消毒三次。”
图片
除了卫生清洁,新疆利翔牛羊定点屠宰场还配套有专门的污水处理车间及污水处理系统,使屠宰场内的污水能够及时得到清理,保障屠宰的牛羊肉不受污染。此外,该屠宰场严格把控屠宰流程,从活蓄进场到肉品出厂前,实行全过程检疫,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图片
据了解,新疆利翔牛羊定点屠宰场建有两条半自动牛羊屠宰生产线,配套有排酸车间、分割包装车间和冷藏车间。每天可屠宰150头牛,800只羊,屠宰后的牛羊肉主要投放到我市各大农贸市场。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马旭 通讯员 木合塔尔)
图片
编 辑:武静宇
责 编:任自强
审 核:张 楼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