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推出邮箱产品 新业务聚焦商务领域

图片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陆一夫)8月8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北京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及旗下首款产品完美邮箱。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池宇峰表示,88品牌具有商务基因,未来将聚焦于特定的互联网商务细分市场。
对于为什么要进军商务服务市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完美世界CEO萧泓在接受包括新京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业务是原本整体“快乐产业”的延伸,虽然这次聚焦在商务领域,但没有脱离人文关怀这一方向。“我们发现,除了娱乐与受教育以外,在年轻人的社会成长中,工作、职场方面的满意度和成就感十分重要,我们希望帮助年轻人达到积极的社会目标。”
萧泓认为,目前商务领域的用户需求未得到完全满足。他以邮箱为例,指出90后、95后新一代年轻用户对商务的、潮流的邮箱产品有很大需求,但市场上的产品不能完全满足;其次是现有的邮箱产品功能在商务办公需求方面有所缺失,例如团队协作和精细化项目管理等。
在发布会上,池宇峰透露未来88品牌将探索5个垂直行业,除了邮箱产品外,还将包括招聘产品、知识平台、职场社交和商业资讯等。
编辑 徐超 校对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