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吕方荣升爸爸!小16岁妻子一胎得女,两人领证不足3个月

8月8日,歌手吕方太太伍惠宝(Rainbow)一胎得女,母女平安,吕方荣升爸爸。

采访中,吕方透露女儿是在浸会医院出生,难掩兴奋心情表示:好开心,今天是顺产,我有陪太太入产房剪脐带,女儿长得跟我饼印一样,大约6、7磅,不过BB没有收水,要等几日后再分享照片。

据了解,伍惠宝比吕方小16岁,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和吕方低调交往多年,两人起初本着不生育不结婚的计划,不过吕方人到中年,逐渐有了抱子的愿望,造人成功后,吕方更打破不婚的念头,于今年五月正式迎娶伍惠宝为妻。

怀孕后,伍惠宝减少曝光量,却并没有放下事业,前段时间还挺着孕肚接受无线采访,面色红润饱满,状态和精神都相当好。

吕方人气虽不如当年,但吸金能力不减,不时开演唱会及商演,为自己赚足过亿家产。

对于80、90后来说,吕方并不陌生,他的代表作《弯弯的月亮》《老情歌》《朋友别哭》曾红遍大街小巷,即便不熟悉至少也在电视台听过。

伍惠宝尽管年纪不小,但体质十分好,孕期没有孕吐现象,而且胃口不错步伐轻盈,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孕期。太太怀孕后,吕方为了太太住得舒服,一同搬到更大的房子安胎,变身“爱妻号”照顾太太的饮食起居。

不过,太太怀孕之后,吕方遭到不少质疑,当初他和前女友郑裕玲交往多年做丁克,导致郑裕玲错过了最佳的生育年纪,至今没有结婚及生小孩。吕方如今却高调结婚生子,难免遭到不友好的声音,郑裕玲对此十分大度,公开祝福前男友,在节目上点了一首《弯弯的月亮》送给吕方一家三口。

吕方的太太年轻贤惠,资产也高达半亿,两人在一起多年冷暖自知,这次怀孕算是双方的心愿,无论如何,恭喜吕方荣升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