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称不想关注个人数据 受复赛战绩不佳困扰

达拉斯独行侠队复赛之后战绩为1胜3负战绩并不理想,东契奇离进首次踏入季后赛不远,这位新星不想太关注个人数据,要全力为个人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做好准备。

东契奇说:“我不想谈太多关于个人的数据,”复赛之后东契奇场均得到32.8分和9.8次助攻都排在联盟第三位,场均11个篮板并列第四位,东契奇仍然不屑于去谈论他的数据。独行侠队目前以41胜30负排在西部第七位,复赛之后,独行侠队四场比赛只赢下国王队,分别输给马赛克队、太阳队以及快船队。

“复赛之后我们战绩为1胜3负,所以这并不好,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去谈论个人数据,应该谈谈团队的事情,这并不好,但是我们必须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独行侠队进攻效率值115.7位联盟最高,但是在关键时刻进攻效率值95.6为联盟第28位,很大程度与球队过于年轻有关,东契奇在本赛季关键时刻投篮命中率只有33.8%,包括三分球38投6中。

这些问题都在独行侠队比赛里体现出来,比如和马赛克队的比赛,东契奇忽略了自己28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表现,特别提到自己三分球9中1以及8次失误。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我认为卢卡的头号目标是赢球,赢得总冠军。”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