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生下阿奇时,拒绝将英王室圣玛丽医院产婴传统纳入考虑

图片
据英国媒体8月8日报道,新传记《发现自由》曾称梅根·马克尔并无计划于圣玛丽医院分娩阿尔奇,相形之下她对伦敦波特兰医院的选择则尤显“谨慎”。
据报道,不同于凯特王妃于圣玛丽医院生产,梅根渴望一个更为小心翼翼的方式。
图片
威廉王子之妻凯特在林多翼院区生下过三名婴儿,分娩后数小时就立于医院台阶接受拍照。
图片
自从戴安娜王妃在伦敦医疗机构产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该地就成了王室婴儿传统出生地。
但是,《发现自由》中,记者奥米德·斯科比和卡洛琳·杜兰德为梅根·马克尔及哈里王子依然为皇室成员期间所写的传记记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即梅根)并无计划效仿王室一贯做法。取而代之的是伦敦波特兰医院,且阿尔奇出生前梅根从未公开宣布该地点,从而逃避了媒体的采访。
图片
通过温莎城堡的一张照片,阿尔奇被介绍给了媒体。从照片上看阿尔奇和家庭成员间亲密程度比他堂兄出生时那大得多。
图片
梅根和哈里王子后来接受了采访。这位新妈妈分享了她新为人母的体验,将这段经历描述为“魔法一般”、“令人又惊又喜”。
图片
据传《发现自由》曾透露哈里是夫妻退出皇室家庭的原动力。
图片
《发现自由》的摘录已经发行,可从中窥见幕后的情况。非常明确的一点是,在梅根和哈里宣布退出皇室家族之前,王室内部就已经经历了严重的麻烦。
图片
也有传言隐约指向哈里梅根夫妇以及威廉凯特夫妇之间错综的关系。
图片
萨塞克斯郡公爵和公爵夫人(即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发言人说,威廉凯特夫妇并未为此书做出任何贡献,不过没有否认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上连载内容中也无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