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2》范闲戏份大减?网友呼吁第二部换掉肖战

2019年《庆余年》一开播就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穿越剧得、搞笑的台词火的一塌糊涂。无论是张若昀和李沁饰演的男女主角,还是陈道明、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战等配角,演技都可以说是入木三分。也正因为如此,《庆余年》大红的趋势又延续到了2020年。

8月7日,在备受瞩目的第26六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庆余年》在众多精品影视剧中一举拿下最佳编剧(改编)、最佳男配角奖,收获满满,成为大赢家。

就在大家欢呼庆祝的时候,网上关于《庆余年2》的各种消息不胫而走。有网友表示《庆余年》第二部据说在今年12月就播出了,但是不清楚肖战客串的言冰云是否还能在第二部看到。

还有网友称最近看见《庆余年2》的大纲和片段,说在第二季中男主范闲的戏份被减少不少,甚至他已经不是男主了。消息一出,引发热议。毕竟如果真的按照网友传的那样,《庆余年2》估计不值得追下去了。

就在各种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庆余年》的编剧王倦亲自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上盛传的“范闲戏份减少,不是男主”完全是子虚乌有,他还表示希望大家放心,《庆余年》第二季一直在正常进行中。

看了编剧的辟谣,很多网友表示这下把心放到肚子里去了,调侃到“说小范大人不是男主,问过他的几个爹了吗?”

毕竟,范闲是团宠,被网友称为史上背景最硬的男主角:庆帝是范闲亲爹,范建是范闲的养父,干爹是陈萍萍,师父是费介……

此外,歌手杨智翔8月8日晚间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趁着这几天休息刷完了《庆余年》,随后让出品方的朋友问一问,得知《庆余年》第二季今年开机够呛。看来网传今年12月开播也完全是谣言了。

除了关心范闲的戏份,很多人还关心肖战饰演的言冰云。自从3月份肖战事件愈演愈烈以来,肖战已经大半年没有公开露面。有网友公开艾特庆余年的官微,希望主创团队在第二季换掉肖战。他表示《庆余年》是一部好剧,不需要所谓流量来造声势,肖战第一季中他表现相对各位演员来说比较差,所以希望换掉肖战。

还有网友担心言冰云后期戏份很多,希望找一个长得帅、不需要配音演员、演技在线的人饰演,还希望《庆余年》再拿几个白玉兰奖项,抵制和嘲讽肖战之意十分明显了。

大家期待《庆余年2》是原班人马出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