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从天降!篮网奖励KD百万季后赛奖金,杜兰特采访笑了!

杜兰特真的笑尿了!篮网击败国王正式击败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一场比赛没打的杜兰特竟然同样得到百万奖金,老板蔡崇信也要懵了。

篮网组成欧文+杜兰特的超级阵容刚成立就成为讨论的焦点,在4个赛季之前人们还将NBA当代最具实力的两队组合互换,欧文和杜兰特,詹姆斯和库里。

KD和欧文能否在季后赛“突然”复出,导致NBA重启前篮网的夺冠赔率飙升,仅次于湖人、快船排在东部前五。

虽然随后篮网宣布不会冒险,但这不影响杜兰特合理地拿到篮网的百万奖金。

篮网在NBA重启之后,由于各种原因直接减员整个首发阵容。但在119-106赢下国王之后,篮网以33胜36负锁定东部第七进入季后赛。

一场未打的杜兰特也因此获得了篮网100万的季后赛奖金,NBA记者Scotto还特别连线了游玩期的杜兰特,后者尴尬一笑。

“篮网得到季后赛席位,从奖励条款上看,凯文-杜兰特得到100万奖金是完全可能的!”Scotto写道:虽然他仍未帮助布鲁克林命中哪怕一个投篮。

对KD的采访中,杜兰特传来尴尬的笑声,只能谈到了一些下赛季的设想并计划重返冠军头衔。

场均可以得到27分和7个篮板的杜兰特,在离开勇士之后和篮网签下1.43亿的超级合约,而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4千万,但据报道称他有可能不会获得全部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