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依偎小男友怀里秀恩爱,甜说“这是爱”力破分手传闻

8月8日深夜,萧亚轩公开动态,高调与小16岁男友黄皓秀恩爱!

这是两人传出分手消息之后,首度发布甜蜜视频,用行动击破分手谣言。

画面中,萧亚轩画了大浓妆,戴着白色帽子的黄皓从后拥抱着她,两人对着自拍镜头甜笑。

除了发视频,萧亚轩也开心留言:我们第一个爱情的记录,这是爱。

黄皓说了一句英文,萧亚轩听完随即大笑,然后翻了一个大白眼,接着镜头就转过去拍摄夜景,两人站在海边,风有点大。

有网友猜测,这是一个旧视频,在外国拍摄,萧亚轩选择此时公开,可能这天是两人的纪念日。

也有网友认为是最新视频,两人拍摄的地点在湖南长沙。

其实,萧亚轩曾发布过几张跟黄皓的旧合照,从衣服跟造型判断,与视频拍摄时间一致:

不管视频新旧,反正萧亚轩在此时发布,明显就是为了向外界证明,她与黄皓感情稳定。

7月底的时候,41岁的萧亚轩(Elva)突然向粉丝透露,“我的人生有大事要发生”,引发网友热议。

当时,萧亚轩通过微博官方粉丝群留下“大事要发生”“说了……但迟早,不是好事”“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的朋友”等内容,留言曝光,有网友猜测她的异常跟感情有关,也有粉丝害怕Elva再度消失歌坛。

在此之前,萧亚轩的小男友黄皓被曝身体不适,起床时咳嗽吐血,Elva害怕得紧急送他到医院检查。

最后,医生告知黄皓,他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分析可能是压力太大,他一时承受不了下会出现异常反应。

原来,萧亚轩出道不久即攀上乐坛天后之位,习惯了高标准要求,面对比自己小16岁的黄皓,她有一种妈妈心态,望子成龙,不但安排男友上表演课、练舞,还得天天练琴,甚至还请体能教练磨炼他的意志……

结果在多重压力之下,黄皓的身体在今年年初就出现问题。

当时,萧亚轩陪他上《吐槽大会》,黄皓十分紧张,脸色苍白躲到厕所里呕吐,之后每逢遇到压力,他就会身体不适。

黄皓出院后,萧亚轩自我反省,每个人抗压能力不同,她决定放松一些,不再强迫男友训练。

黄皓吐血一事被媒体曝光之后,外界对萧亚轩这段“姐弟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两人已经有裂痕,感情受到影响。

巧合的是,此时萧亚轩写下“说了……但迟早,不是好事”等留言,外界自然就将她的情绪跟姐弟恋触礁联系上。

事实上,萧亚轩跟黄皓已经谈了多年恋爱,去年八月萧亚轩公开两人恋情,当时台媒挖出他们三年前被拍到一起过夜,在萧亚轩人生低潮,一直都是黄皓陪在她身边,照顾她。

两人感情非常稳定,不少网友都希望这次萧亚轩能够步入婚姻,尽快生儿育女。